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上海城建职业学院

2016-11-25 15:0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已于11月16日9:00-15:00进行,以下为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更多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去年最低录取分是多少?17年录取原则是什么

答:去年录取文化最低分126分。17年录取原则按文化成绩专科合成分+美术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如有同分,比较专业成绩。

问:贵校是本科还是高职学校

答:我院目前是高职院校。

问:老师,请问你们今年艺术类那些专业招生?

答:环境艺术设计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室内艺术设计

艺术设计  

问:贵校在哪里,是民办学校吗

答:我们是公办学校 目前有三个校区 杨浦校区宝山校区奉贤校区 上海市军工路2360号\漠河路1168号\南亭公路2080号  艺术类在奉贤校区读书

问:老师,学费多少啊?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可以贷款吗?

答:艺术类学费是10000元每学年  学校提供各类奖助学金,以及绿色通道( 国家助学贷款)。学校承诺:确保被本校录取的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问:自主招生艺术类有计划吗

答:艺术类 自主招生按照往年都会有招生计划,目前2017年自主招生招生计划在制定中,具体以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问:老师,艺术专业读书在哪个校区啊

答:艺术类专业在奉贤校区读书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东华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