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上海商学院

2016-11-25 13:2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已于11月16日9:00-15:00进行,以下为上海商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更多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1、您校对于录取美术类艺r计算的?其中专业和文化成绩各占录取总分的比例是多少?;2、您校对于美术类艺考生的专业和文化成绩还有什么特殊要求?;3、您校是否还有美术类考生的专业校考?如有的话,定在什么时间和地点举行校考?;4、您校2017年美术类艺考生的招生数量是多少?;5、您校是否要求美术类艺考生必须参加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答:2016年之前我校艺术本科录取总分(满分1320分)=文化成绩+专业成绩折合分(专业成绩原始分*1.6)。2017年高考文化成绩满分改为660分,学校的录取总分也将做变动,具体详见2017年5月公布的秋季招生章程。

问:请问明天确认现场需要带哪些东西?

答:身份证、报考证以及报名费170元。

问:考场提供哪些物品

答:画纸、靠背椅一把。

问:学校有第二专业辅修吗?如果没有是可以到什么大学进行第二专业辅修

答:学生入学一年后,一年学习成绩合格、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申请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西南片学校协作组成员有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商学院等19所高校。

问:服装设计就业前景如何

答: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就业岗位主要是商业企业服装服饰品牌设计师与制版师;大型商业企业服装品牌服装搭配师、陈列设计师、销售主管;大型商场化妆品、眼镜、珠宝店面等时尚商品的展示设计师与橱窗设计师;行业协会、电视台、报社、杂志社等时尚传媒的时尚编辑、策划和制作;电商、微商等线上销售的网络平台时尚编辑;服饰配件设计师、设计师助理等。

问:我们美术统考的考场选择了贵校,请问考场提供画架、画板、板凳吗?不提供可否自带?

答:按照准考证背面的考场规则的相关规定。

问:我想问的是贵校2016年录取的美术学类考生(也就是指学设计的)中,最低录取的该名考生的成绩,包括该名考生的专业分和文化分是多少?

答:2016年,文化最低分297,其对应的专业统考成为390.4

问:设计类文化要求是多少,上海美术联考一般要求几分?

答:我校美术类专业文化成绩须达到全市划定的艺术类本科最低文化分数控制线,按“录取总分(满分1320分)=文化成绩+专业成绩折合分(专业成绩原始分*1.6)”录取,

问:此次春考工商管理这个专业的专业方向是什么,该专业是贵校的特色专业吗?目前此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答:工商管理专业培养具有社会责任、实践能力、创新创业精神、国际视野,掌握现代零售经营管理理论,熟悉零售企业实务、运营特点和管理模式,具有一定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英语能力,服务于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高素质商科人才。

该专业是国家特色建设专业,系上海市本科教育高地项目、上海市“十二五”重点学科专业建设项目和上海市首批应用型本科转型试点专业项目。

就业岗位主要是零售企业总部及区域的管理岗位;零售企业配送中心管理岗位;零售门店管理岗位;网络零售公司的管理岗位;其他商业或服务业相关管理岗位等。

问:请问工商管理专业最近两年录取分数线多少?有体检要求吗?

答:工商管理专业春季招生最低文化分数:2015年为304分以上(文化满分400分)、2016年为331分以上(文化满分400分)。

体检要求:所有考生身体健康状况须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要求。所有被录取新生入校后,还须经我校复检,若复检不合格,则取消入学资格。

问:请问贵校今年是不是发新版的学位证书啊 会发英文版的学士学位证书吗 谢谢

答:按照规定2016年已发新版的学位证书了。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东华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