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016-11-25 13:4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已于11月16日9:00-15:00进行,以下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更多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是发中日2种文凭吗?学费多少?新生在哪里上课

答:游戏设计(中日合作)专业:每生每学年学费23000元(沪教委民〔2015〕4号文件)(收费标准由民办院校自主确定)。

游戏设计专业(中日合作)(专业代码:650121)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于2015年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启动与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的合作项目,组建“游戏设计专业(中日合作)”。此项目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院与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合作的项目,该学院是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下属的独立法人学院。

本专业为专科学历教育,采用“2+1”模式开展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学生第一学年、第二学年的学习在我院进行,第三年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赴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学习,并于毕业时取得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和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及“专门士”证书。在此基础上,学生可继续申请就读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硕士课程(2年),完成学业可获硕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根据游戏设计专业人才的培养特点和双方资源优势,创新“双校园”的办学模式,构建“强化语言、抓实基础、突出技能、国际视野”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适应社会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合国际化工作环境,具有较熟练的外语能力,具有游戏设计行业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专业技术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的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型的人才。

主要课程:图形研究、色彩研究、空间研究、游戏策划、摄影技术、游戏软件基础、FLASH动画制作、形体结构及运动规律研究、游戏原画角色设计、游戏原画场景与道具设计、游戏界面设计、三维游戏角色设计、三维游戏场景与道具设计、游戏设计基础、游戏程序基础(日)、游戏引擎基础(日)、二维游戏编程(日)、三维CGx项目训练(日)、三维游戏编程(日)、数码音的制作实习(日)。

我校与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游戏专业合作,由日方学校提供该专业核心课程的1/3的课程;学生在第一、第二学年完成2/3的课程,并参加日本语能力测试。获得日本语能力测试二级证书的学生,可于第三学年赴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学习其余课程;不符合条件的学生继续在我校完成第三年学业,合格后获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毕业证书。

选拔组班:学生须具备较强独立生活能力与自我约束能力,有出国深造意向且能够承担赴日学习的相关费用。

该项目1/3以上课程为日文授课,学生须达到日本语能力考试二级方可赴日学习,要求学生有一定的日语学习能力。

2017级学生入学后将根据学习需求重新分班,分为平行班和中日合作班。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游戏美术设计师(2D/3D)、游戏原画设计师、游戏动画设计师、游戏角色制作师、游戏场景制作师、游戏界面设计师、游戏美术策划师、网页设计师(前端设计)等岗位的工作。

专业特色:本专业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上海尚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建设人才孵化基地和项目工作室、流动工作站,让学生走进企业,也聘请企业兼职教员来校授课,为学生的课业成果直接与产业对接提供支撑。

专业项目引进日本先进的教学模式,1/3以上的课程由日方师资执教。同时,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也选派优秀的专业教师授课。专业教师中,大多数拥有相关的行业职业资格证书及艺术设计类专业学历背景,熟悉教学标准,主讲教师在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比武中获一等奖,获上海市教学能手称号。

合作双方设置课程均为各自优质课程,专业课程标准与行业标准一致。课程设置上既有专业技能培养课程,又有旨在全面提高学生语言应用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掌握专业学习基础知识的基础学科课程。

在国内读游戏设计专业的部分课程、日语课程,可减少学生在日本的留学难度,更容易通过考核要求。专科期间的课程前两年在国内学习,最后一年在日本学习,可以减少学生的留学费用,更可以节省进语言学校学习的费用和时间。特别是专科毕业后,学生可以直接申请在日本攻读硕士学位,且仅需要两年时间,与国内攻读硕士学位需要三年相比,节省了费用和时间。

问:老师,17年艺术类录取规则是什么

答:文化考试成绩达到最低录取控制线,专业考试成绩合格,按文化考试成绩与专业考试成绩之和,以成绩优先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总分相同,以专业考试成绩优先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问:老师,请问工商外2016年分数是多少

1.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248(189)

2.游戏设计:270.4(196)

3.影视动画:281.8(242)

以上分数为2016年专业最低分(对应文化分)

招生专业: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游戏设计专业、游戏设计专业(中日合作)、影视动画专业。 手机号(微信号):13816046990陆老师。

公告:2017年艺术类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1.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2.游戏设计专业

         3.游戏设计专业(中日合作)

         4.影视动画专业

手机号(微信号):13816046990陆老师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东华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