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上海海事大学

2016-11-24 17:1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已于11月16日9:00-15:00进行,以下为上海海事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更多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1.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今年招生的人数是多少? 2.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毕业后大多数的去向是哪里? 3. 今年春考有没有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 4. 去年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的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5.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录取分数线中,专业课和文化课的比重如何?

答:您好,1·今年艺术生招生54人;2·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到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从事平面设计教育和研究工作,或服务于报纸电视等媒体、设计公司、计算机软件公司和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研究和策划、平面设计、印刷制作、展示展览、网页和多媒体设计等工作;3·春招没有该专业,只有交通管理和物流管理专业;4·16年视觉传达设计  文史最低843.9 视觉传达设计  理工最低 812.1;5·上海考生投档后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高考文化考试成绩+专业考试成绩×(高考总分/专业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问:请问本届春考贵校的交通管理和物流管理的专业介绍

答:您好,交通管理  公共管理类  文理兼收  四年


本专业培养具备国际航运与国际物流管理以及经济、法律等方面知识,能够熟练运用英语与计算机,从事航运企业经营管理及政府机关管理决策等工作的交通运输学科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及上海市本科教育高地。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运筹学、航运经济学、合同法、国际航运管理、班轮运输实务与法规、租船运输实务与法规、多式联运组织与管理、航运公共管理、航运英语函电、集装箱码头业务与管理、供应链管理、航运市场营销、海事法、海上保险法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国际航运、国际贸易、国际货运与物流,以及与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及政府主管部门工作。


物流管理   工商管理类  管理学  四年


为适应综合物流全球化发展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需要,本专业注重培养既拥有扎实的管理学和经济学综合基础理论知识、物流管理和交通运输等方面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又具备较强的利用新技术手段进行优化决策的能力和面向企业的实践应用能力,可在国内外物流企事业单位、制造企业和零售企业的物流部、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物流技术和管理工作的高级复合性人才。物流管理专业07年已成为国家第一批特色专业。


主要课程:物流学原理、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国际物流运输管理、仓储与配送管理、物流信息系统、物流系统仿真、第三方物流项目管理、集装箱码头管理、运输政策与法规、港站与枢纽、集装箱多式联运、国际货运代理业务模拟实践、国际船舶代理业务模拟实践、仓储业务模拟实践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去向为国内外物流企事业单位、制造企业和零售企业的物流部、交通运输政府管理部门、国际航运企业、港口企业、航空运输企业、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国际船舶代理公司,以及其他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

具体详情可以参考上海海事大学本科招生网。

问:我想问的是贵校2016年录取的美术学类考生(也就是指学设计的)中,最低录取的该名考生的成绩,包括该名考生的专业分和文化分是多少?

答:您好,视觉传达设计  文史最低843.9 视觉传达设计  理工最低 812.1。

问:请问,艺术类设计专业英语有最低分限制吗?谢谢

答:您好,上海考生投档后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高考文化考试成绩+专业考试成绩×(高考总分/专业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问:学校第二专业可否申请拿学位

答:您好,具体可以参考上海海事大学教务处http://jwc.shmtu.edu.cn/TreeDocuments/TreeDocumentsInfoPage.aspx?type=5

问:高考总分是单指文化课的还是美术课的?还是两课相加得到的?

答:您好,文化课总分

问:请问去年美术生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折合计算方式是怎样的?需要校考吗?

答:您好,视觉传达设计  文史最低843.9 视觉传达设计  理工最低 812.1。   上海考生投档后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高考文化考试成绩+专业考试成绩×(高考总分/专业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专业考试成绩采用考生所在省、市组织的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学校不再加试。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东华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