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2016-11-24 14:5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已于11月16日9:00-15:00进行,以下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更多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1.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今年招生的人数是多少? 2.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毕业后大多数的去向是哪里? 3. 今年春考有没有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 4. 去年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的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5.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录取分数线中,专业课和文化课的比重如何?


答:1:上海预计计划招收331名,具体详见我校艺术类招生简介,最终招生专业、计划和统考要求以各省(市)公布的2017年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http://zsb.sues.edu.cn/siteIndex.action?method=list&mt=cl&&ccid=1853020。

2:不同艺术类专业就业方向不同,具体详见我校本专科招生网 查看专业介绍 http://zsb.sues.edu.com。

3:没有。

4: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最低合成分781.87,中韩合作专业最低合成分806.53,中法合作专业最低合成分772.47。

5:2016年合成分计算公式 录取总分=高考文化投档成绩+(高考文化满分÷美术类专业统考满分)×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2017年以学校正式公布的2017年招生章程为准。时间在明年4月左右。

问:请问老师,艺术类美术艺考有春考的专业吗?

答:没有

问:1、您校对于录取美术类艺r计算的?其中专业和文化成绩各占录取总分的比例是多少?;2、您校对于美术类艺考生的专业和文化成绩还有什么特殊要求?;3、您校是否还有美术类考生的专业校考?如有的话,定在什么时间和地点举行校考?;4、您校2017年美术类艺考生的招生数量是多少?;5、您校是否要求美术类艺考生必须参加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答:1、2,以学校正式公布的2017年招生章程为准。时间在明年4月左右。3:我校今年没有校考专业。4:2017年上海预计计划招收331名,具体详见我校艺术类招生简介,最终招生专业、计划和统考要求以各省(市)公布的2017年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http://zsb.sues.edu.cn/siteIndex.action?method=list&mt=cl&&ccid=1853020

5:可见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实施办法

http://gaokao.chsi.com.cn/gkxx/zc/ss/201611/20161109/1565778925.html

问:服装设计毕业就业如何

答:毕业后主要任职于服装、服饰设计公司、时尚媒体(平面杂志、网络媒体)、时尚品牌、广告公司以及服装设计院校,可从事艺术设计、成衣制版、设计策划、鉴定评估、企业形象设计策划、时尚影像采编、平面及数字媒体设计、展示设计、时尚评论、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问:2017年折合分数的公式是怎么样?

答:2017年公式具体看学校正式公布的2017年招生章程为准。时间大概在明年4月左右。

问:2016文化成绩达到什么程度可被录取?谢谢

答:高考文化成绩和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均须达到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艺术类本科最低录取控制线,并符合其有关报考规定。根据我校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问:我想问的是贵校2016年录取的美术学类考生(也就是指学设计的)中,最低录取的该名考生的成绩,包括该名考生的专业分和文化分是多少?

答:最低合成分 781 ;文化分 361; 专业分 314

问:请问,艺术类专业英语有最低分限制吗?谢谢

答:2016年艺术类专业英语没有最低分限制,2017年以学校正式公布的2017年招生章程为准。估计在明年4月份左右在网上公布

问:春考后,何时公布学校录取分数线,和安排面试。

答:你所提的问题不在艺术类咨询范围内,请到相应咨询入口提问。

问:何时公布学校录取分数线,和安排面试。

答:请问你咨询的是春招还是艺术类专业,艺术类专业今年无校考,不需要面试。

问:学校第二专业可否申请拿学位

答:在第一专业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申请第二专业,按要求修满第二专业学分可申请取得第二专业学位,具体可在周一至周五咨询我校教务处。

电话:67791000 转教务处

问:2017年专业和文化占比是多少?综合分公式是怎样的?

答:以学校正式公布的2017年招生章程为准。时间大概在明年4月左右。

问:近视不能超过几度,设计学类专业?

答:600度以上不宜报服装设计专业,其它无限制。

问:2017艺术高考填报志愿是实行平行志愿吗

答:可查阅: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实施办法

http://gaokao.chsi.com.cn/gkxx/zc/ss/201611/20161109/1565778925.html

问:对美术类艺考生的视力要求是什么?

答:无特殊要求,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东华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