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东华大学

2016-11-23 17:0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同学们,这是2017年上海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东华大学问答,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快来看看吧!这里都是学生和老师间的常见问答!下面就是具体内容了,更多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1、2017年贵校设计类上海招生计划数? 2、详述贵校2017年艺考 合成分比例公式? 3、2017年3+3有小分要求吗? 4、2016年贵校设计类文化最低录取分、平均录取分? 5、贵校设计类有调剂志愿吗?调剂志愿范围? 6、设计专业是否属于转专业范畴?

答:请参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印发的报考材料,你提出的问题上面均有说明;高考填报志愿时你勾选了服从调剂的话,可以进行调剂;设计类专业不能转专业。

问:表演系统考合格的话,还要参加学校的校考吗?

答:我校组织的表演校考必须参加。

问:东华大学近3年招录艺术类考生的分数是多少?

答:请参看考试院下发的报考书,欢迎报考!

问:请问《上海考试院出版的报考指南》哪里能拿到?

答:请咨询上海市考试院

问:服装设计2016年中日班为什么比普通班分数还高?

答:这就是录取结果

问:艺术生怎样参加自主招生。

答:艺术类专业没有自主招生

问:请问报考东华大学服装表演和影视表演专业,是必须取得艺术类统考合格后才能参加校考吗?

答:如有统考统考要合格

问:我想问的是贵校2016年录取的美术学类考生(也就是指学设计的)中,最低录取的该名考生的成绩,包括该名考生的专业分和文化分是多少?

答:请参看考试院下发的报考书,欢迎报考!

问:您好老师,请问2017届环境设计专业,贵校预计招收人数?,男生,女生有比例吗?

答:请参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报考材料,欢迎报考!

问:请问老师贵校美术类各专业之间录取规则是怎样的?去年的报考书中并无详细说明

答:请参照我校招生网上面2016年招生简章的录取原则,欢迎报考!

问:老师所指的参考书在哪里有售

答:上海考试院出版的报考指南

问:服装表演专业不需要美术考试吗?

答:请参照上海考试院下发的报考书,欢迎报考!

问:2017年艺术类统考专业还要校考吗

答:上海市考生参加上海市美术类专业统考,我校不再另行组织专业加试。报名、考试办法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公布。

问:2016年东华大学服装设计合作办学与非合作办学的录取分数线差别多少?

答:参考书中已注明,请查阅

问:今年文化和专业的占比是怎么样的?我们第一志愿是东华,如果学校录取分达到,专业录取分没有达到,会进入下一批次?作为专业填报是否应该填一个保底的专业,才能保证在学校录取分达到以后,可以进入东华?

答:占比是各1/2,请参照我校2016年的招生规则,欢迎报考。

问:请问2017年东华大学美术类的录取规则是怎样的?

答:请参考2016年的录取规则,欢迎报考

问:请问老师,如果要考东华的环境设计等专业,一般美术联考要达到几分,文化成绩要达到几分?

答:请参照我校往年成绩

问:往年,上海本地学生录取比例是多少?学校有开第二专业辅修吗?我们想在读日语。

答:具体招生人数在报考材料中已注明,请参考。

问:请问贵校今年表演专业,计划招生55人吗? 女生招多少名?需要参加校考吗?

答:服装表演专业限招女生,影视表演专业不限性别,欢迎报考。

问:对美术类艺考生的视力要求是什么?

答:请参照国家体检标准

问:有没有艺考成绩不高可以靠文化成绩拉分的专业 文化课是3+3成绩吗

答:美术类专业录取是按综合成绩排队录取

问:表演系唱歌是清唱吗,跳舞是没有音乐吗

答:请关注我校招生网上即将公布的表演类2017年的招生简章。

问:网上咨询:1、您校对于录取美术类艺r计算的?其中专业和文化成绩各占录取总分的比例是多少?;2、您校对于美术类艺考生的专业和文化成绩还有什么特殊要求?;3、您校是否还有美术类考生的专业校考?如有的话,定在什么时间和地点举行校考?;4、您校2017年美术类艺考生的招生数量是多少?;5、您校是否要求美术类艺考生必须参加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答:请参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报考材料,录取原则请参看我校2017年的简章,请多关注东华大学本科招生网。

问:你好,请问如果我美术成绩过线,文化成绩较好,达到分数线,会录取嘛

答:我们根据综合分从高到低录取。请参考2016年简章的录取原则。

问:贵校服装设计和中外合作服装设计 那个分数高

答:去年的录取分数可以参看考试院下发的报考材料,欢迎报考!

问:比如我录取了服装设计专业,是否还可以修个环境设计专业啊?

答:你可以旁听课程,但是不能同时主修两个专业。

问:你好,请好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年的招生人数是9人,今年也是这样吗?

答:请参看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下发的报考材料。欢迎报考!

问:请问,可以同时修两个专业吗?都是美术类的

答:录取专业只有一个。

问:贵校服装设计和中外合作上海招生是同时吗

答:是的。

问:请问,报考服装设计专业,上海考生是不是只要参加上海市的美术统考?

答:报考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中日合作)、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服装与服饰设计(中英合作)、环境设计(中英合作)等专业,考生参加上海市美术类专业统考,我校不再另行组织专业加试。报名、考试办法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公布。

问:贵校表演系毕业就业怎么样?

答:2016年我校全校就业率在96%左右。

问:你好,请好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7年的计划招生人数是多少人?

答:请参考教育考试院印发的报考指南

问:表演专业统考后校考何时进行?招生简章何时发布?校考结果在哪里公布?

答:2017年招生简章还未公布,请关注我校招生办网站。

问:请问,贵校有编导类专业吗?如有,是不是还要参加学校考试呢?谢谢!

答:我校无编导类专业

问:请问本届春考贵校有什么专业

答:我校春考不招生。

问:贵校有音乐表演专业吗

答:没有。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东华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