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16-11-23 14:5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同学们,这是2017年上海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快来看看吧!这里都是学生和老师间的常见问答!下面就是具体内容了,更多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2017上海艺术报考指南何时发

答:已出版,由各中学安排分发。

问:2018年艺术高考填报志愿是实行平行志愿吗

答:不是,志愿优先

问:美术考试提供的是不是卡纸

答:是的。

问:请问设计类考生准考证什么时候发?谢谢

答:现场确认时,请从考点领取。

问:本次美术考试阅卷是否扫描阅卷

答:不扫描。

问:20日现场确认一定要学生本人参加吗?

答:是的。

问:艺术类志愿填报还分一本二本吗?

答:艺术类还是分两个批次。

问:美术考试考场提供哪些物品

答:请考生拿到准考证后仔细阅读准考证背面的考场规则。

问:请问明天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报名材料(音乐类),考生也要去现场确认吗?

答:已经有类似提问被回答,请查看前面被回答过的提问。

问:请问2017美术专业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谢谢

答:2017年1月中旬。

问:今年美术设计专业招生人数是多少

答:请参考《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报考指南》。

问:春考的学校是否只看语数英分数?如果春考被学校入取了,是否可以放弃?还能参加秋季高考吗?

答:春考语数外分数按划线

春考录取包括预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秋考

问:请问2017美术专业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谢谢。

答:1月中旬

问:2017艺术高考填报志愿是实行平行志愿吗

答:不是平行志愿

问:11月20号美术考现场确认和缴费学生本人必须去吗?家长是否可以代办?

答:需考生本人确认

问:请问春考有艺术类专业吗?

答:没有

问:2017春考将录取多少人?

答:今年春季招生总计划2211人。

问:你好!今年艺术类考生总共有多少?其中美术类的大概占多少?谢谢

答:因为还没有确认,考生人数要待明日确认后方可知晓。

问:老师,我家孩子是今年的考生,想报考播音主持专业。不知道该怎么报考。

答秋季高考报名时,在相应的栏目勾选报考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并于11月20日前往上海戏剧学院现场确认。

问:美术考试考场提供哪些工具

答:已经有类似提问被回答,请查看前面被回答过的提问。

问:请问《2017年艺术类报考指南》哪里有卖的?

答:往届生可到考试院咨询服务部购买。

问:你好!请问学生佩戴人工电子耳蜗参加美术考试需要提供什么证明吗?

答:若考生是应届高中生,请向所在中学申请。

问:2017春考能填几所学校,几个专业

答:2个专业。

问:填报艺术类志愿后,就不能再填报非艺术类志愿了吗?要是艺术类没录取到呢?

答:艺术类志愿和非艺术类志愿可以兼报,若艺术类专业未能录取,可以参加后续的非艺术类专业投档,若投档成功,就有录取机会。

问:20号现场确认,学生写委托书,孩子不去,家长带签字可否啊

答:不可以,一定要考生亲自现场确认。

问:春考英语和一月分高考英语是同一份试卷吗?

答:是的

问:请问今年参加2017春考的考生将有多少人

答:需待11月22日至24日考生填报志愿后方能准确统计。

问:请问明年填志愿时,艺考学校可以填几个?

答:提前批艺术类分2个批次

每个批次可填2个志愿

问:普通类不分一二本,艺术类还分批次吗?

答:艺术类分2个批次

问:今年美术报考的学生有多少?

答:已经有类似提问被回答,请查看前面被回答过的提问。

问:播音与主持统考是否能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播放伴奏?

答:手机等带有存储记忆功能的设备不能带入考场。

问:环境设计哪个大学比较前列?

答:具体咨询相关院校。

问:我也是想了解考试时教室里提供哪些美术材料?是否有凳子?画家?纸张是不是统一提供?另外素描是否规定必须要铅笔还是炭笔?你们说之前有过回答,怎样查看,我试过打不开

答:明天确认时,准考证背面的《考生须知》有详细说明。

问:请问参加美术艺考的考生拿到合格证的比例大概是多少?

答:根据每年招生计划和报考人数划定

问:老师好,11月20日美术统考现场确认必须考生本人去吗?家长是否可以代办?

答:考生本人前往。

问:请问明天艺考确认,身份证在补办中,明天带上户口本及派出所户籍证明,本人去确认可否?

答:可以带社保卡。

问:承认上海美术统考成绩的有哪些学校

答:填志愿时参看专业目录或查看院校招生简章

问:2017美术考试具体当天时间安排出来了吗,谢谢。

答:已公布,可以参看考试院网站的相关内容,或《2017年艺术类报考指南》

问:请问,中国美术学院的招生网无法打开,上海考生如果想了解该校的招生情况有何途径?

答:可直接打电话咨询,网上查下号码

问:今年艺术类专业分和文化分怎么计算的

答:文化课本市资格线:本科线65折

学校录取规则请咨询相关学校

问:今年美术设计专业计划招生多少

答:具体招生计划请参阅五月出版的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一书。

问:美术考场可以用定形液和吹风机吗

答:不可能使用定形液和吹风机。

问:请问准考证是在明天确认后拿吗?我们现在只拿到报考证

答:是的,艺术类考试准考证明天确认和缴费后发

问:请问,艺考招生,如果学校录取分达到,专业录取分没有达到,是进入下一学校配对还是咨询志愿进这个学校最低分专业录取

答:如果没有被第一志愿院校录取,而填报的第二志愿院校又有计划余额时,再进行二志愿投档录取。

问:本次美术考试是否扫描阅卷

答:不扫描。

问:合格考一门不及格,会不会影响春考学校的录取?

答:按市教委文件规定,应届高三学生须取得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7门科目合格性考试的全部合格成绩,才能按要求报名参加春季高考。未能达到上述要求的应届高三学生可参加春季高考预报名和考试,若被春季高考试点院校预录取,还须在2017年4月的相应科目合格性考试中补齐合格成绩,才能最终被高校录取;如仍未能取得合格成绩,则取消春考预录取资格,满足秋考报名条件的考生仍可参加2017年秋考。

问:请问老师今年艺术专业还是属于非平行志愿投档?

答:是的

问:请问:艺考报考证上需要盖学校或招办的章吗?

答:不需要。

问:请问艺考刚好及格,但不是很理想,最后能否填非艺考类专业?还有要是填选艺术类专业,第一志愿能否填选非艺术类专业?

答:可以填报没艺术类专业。

问:请问2017春考填报志愿时有+3科目的选科要求吗?

答:2017年春季高考科目仍为“统一文化考试+院校自主测试”。统一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

问:请问,艺术类报考志愿可以填几个。

答:本科两个批次,每个批次填两个志愿。

问:请问一下:2017年上海政法学院招收编导类专业吗

答:请咨询相关院校。

问:请问明天美术考现场确认,是否可由家长带委托书前去办理?

答:需本人亲自去。

问:请问老师 ,共有哪些院校招音乐表演专业(管乐),从哪里可以全面了解到?万分感谢!

答:请查阅艺术类报考指南。

问:今年是3+3模式,文化分应该是指6门的总分吧

答:是的,具体请参看相关文件

问:2017春考能填几所学校

答:考生最多可以填报2个专业志愿,可以是同一所学校的2个专业,也可以是不同学校的各1个专业。

问:请问,我想了解现在有些院校都有+1出去留学的办学方式,家长如何知晓该学校是否在教育部进行过备案和认可?

答:可以直接咨询教育部,或登录教育部网站查询。

问:请问江苏省考生 想报考上海院校。也是今天报吗

答:在江苏省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咨询江苏省考试院。

问:我们是江苏省考生。现在能报到上海来吗

答:请参看高考报名文件中相关报名资格规定

问:美术考场可以用定形液和吹风机吗

答: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背面的考场规则。

问: 第一批次中本市的艺术类本科院校和第二批次中的其它艺术类本科招生院校区别在哪里·

答: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2016年在本市艺术类本科第一批次有招生计划的院校均被纳为艺术类本科第一批次院校;其他艺术类本科招生院校一般被纳为艺术类本科第二批次院校。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专业仍实行统一批次招生。

问:今天高考改革对美术考生有哪些影响

答:具体要以2017年高考改革实施办法中相关规定执行。

问:请问明天确认可以用学籍卡或者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么

答:身份证原件。

问:请问今年的美术类考试,速写时间是40分吗?画几幅?

答:是40分钟,画几幅要根据题目要求作答。

问:请问今年上海市23所春考招生的高校有招收表演专业吗?如何填报志愿?

答:请参考“上海招考热线”公布的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专业计划一览表。

问:已看了前面的提问,对艺考报名时,是否参加校考选项如果选是,但是报考的学校未作校考要求。对招考不受影响。是否可以这样理解

答:只要你报考的院校没有校考要求就没有影响。

问:1、2017艺考报考指南最快何时出版? 2、艺考2个志愿填报 ,可以是同一所高校不同专业吗?还是不同学校阶梯志愿? 3、2017年艺术类有无征求或调剂志愿?

答:已出版。艺术类没有征求志愿。

问:请问美术专业统考考场提供画架、画板、凳子吗?如果不提供可否自带?

答:美术类统考可携带物品,请考生详细阅读准考证背面的考场规则。

问:我的问题是:1、11月20日现场确认需要带什么?要带照片吗?必须本人到场吗? 2、2017年上海美术与设计类市统考网上已报名人数? 3、2017年艺考生填报志愿的政策和去年比较有哪些变化? 4、艺考志愿填报可以有2个,按志愿优先原则,第二志愿填报有何意义?第一、二志愿之间的关系?

答:确认时须带好本人身份证和带照片的艺体类专业考试报考证。须本人前往。

参加美术类统考人数需等现场确认后确定。

对未完成第一志愿招生计划的艺术类本科院校,将进行第二志愿投档录取。

问:请问本届春考有没有大专类院校招生

答:春考没有专科招生。

问:请问今年艺术考生可以填几个学校,每所学校报考专业最多可报几个?

答:今年的艺术体育类招生与去年一样,分二个批次招生,每批次可填报二所院校,每所院校可填报6个专业。

问:请2017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招生院校中有没有上海政法学院?如果有的话,为什么“关于印发《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考院高招〔2016〕45号]”文件中公布的招生院校中没有该校?

答:请参阅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编辑出版的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艺术类专业考生报考指南一书。具体以五月出版的专业目录为准。

问:请问艺考报名时,是否参加校考如何解读?我已选参加校考,但学校没有校考,是否影响学校的录取?

答:是否需要参加学校校考,请考生参见各校招生章程

问:还想问下老师,参加完统考后,如果想考外省的只能参加它们的校考吗?比如浙传在上海有招生名额吗?

答:是否需要校考,请考生关注相关院校招生章程。

问:请问明天的编导类统考现场确认需要考生本人去么?家长代去可以吗?

答:要考生本人去现场确认的。

问:春季高考与成人高考发的毕业证书都是国家承认的大学本专科毕业证书吗?谢谢

答:是

问:请问今年报考美术的共有多少人,之前您回复别人说前面回复过,我都看过了,没有回复的记录 ,麻烦您,谢谢

答:具体报考人数要等明天确认后才能知道,估计五千多人。

问:艺考通过了,去考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要这个艺考证吗

答:请参阅这二所院校的招生章程或招生简章。

问:2016届的历届生如何获得综合素质评价信息?

答:请参阅你要报考的春考招生院校的招生章程。

问:请问,我在网上报名时选了需要校考,明天现场确认时可以选不参加校考吗

答:可以

问:请问编导类的统考艺术常识部分考试范围,就是网上的“2017年上海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考试内容和要求”,对吗

答:对的。

问:请问如果参加艺术类考试,还能参加春考吗?

答:可以,考试时间不冲突。

问:明天去确认,还要交费吗

答:需要缴费

问:请问上海华师大的播音与主持专业是秋考吗?与春考无关,都能报名?

答:对的 是秋考。

问:请问表演类哪些学校是第一批次 第二批次是哪些学校

答:可以参看《2016年招生专业目录》。

问:去年多少人报考表演专业,合格多少名?

答:招考热线上去年有合格考生公示名单

问:表演专业,市统考,会发合格证吗?会有优秀证吗?

答:会发合格证,没有优秀证。

问:请问,明天11月20日艺考报名确认,要收费吗?费用多少?

答:艺术类确认时要缴费的,报名费20元,专业考试费 50元/门。

问:能问一下今年大概有多少美术艺考生?

答:要等到确认了以后才知道。

问:请问合格考不通过是否影响高中毕业

答:请咨询你学籍所在中学。

问:请问春考有招艺术类美术专业的学校吗?

答:春考没有美术类专业招生

问:参加艺考了,同时报名了春考,会有冲突吗

答:考试时间不冲突

问:艺考属于秋考?我立志要考艺考就不应该再报春考,是吗?

答:现在咨询的艺术类考试是秋考的。

问:请问2017年本市的艺术类本科院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有哪些学校需要校考?谢谢

答:请参看2017年艺术类报考指南和学校简章

问:1、哪里可以看到第一批次第二批次 2、从哪里知道:音乐类的学校是哪几所?

答:均可参考2016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

问:请问今年报名编导统考的共有多少人?文学常识题型有哪些?

答:人数要到明天确认后才知道。没有文学常识,有艺术常识。

问:播音与主持专业,上海市统考合格率怎样?去年多少人报名,合格人数多少?

答:播音与主持艺术统考今年是第一次举行。

问:请问22号24号网上报名春考后。稍胉还要去现场报名吗?还是只要一个就可以了?

答:22日-24日志愿填报后,28日、29日本市应届高中生到学籍所在中学确认和缴费,其他考生到区县考试招生机构指定的地点确认和缴费。

问:请问 报名时选了美术艺考 但买第二次 没有选考场 接下来怎么办 还能参加艺考吗

答:没有选考场,系统默认安排到行健考点,明天去确认即可

问:应届生怎样获得《2017年艺术类报考指南》?何时能有?

答:已出版,请咨询中学是否统一征订。

问:请问去年美术专业考生多少人,过线的考生是多少?谢谢

答:请通过上海招考热线查询美术专业统考合格公示名单

问:去年多少人报考表演专业市统考?

答:300余人。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东华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