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上海理工大学

2016-11-24 14:1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已于11月16日9:00-15:00进行,以下为上海理工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更多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上海理工去年最低的文化课和专业的分数比例是多少?

答:我们没有统计

问:1.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今年招生的人数是多少? 2.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毕业后大多数的去向是哪里? 3. 今年春考有没有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 4. 去年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的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5.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录取分数线中,专业课和文化课的比重如何?

答:1、160人

2、去向不固定,看自己的意愿

3、我这是艺术招生平台,不回答春招

4、我们还没统计

5、合成总分=(专业统考满分/高考文化分)*高考文化投档成绩+专业统考成绩

问:网上咨询:1、您校对于录取美术类艺r计算的?其中专业和文化成绩各占录取总分的比例是多少?;2、您校对于美术类艺考生的专业和文化成绩还有什么特殊要求?;3、您校是否还有美术类考生的专业校考?如有的话,定在什么时间和地点举行校考?;4、您校2017年美术类艺考生的招生数量是多少?;5、您校是否要求美术类艺考生必须参加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答:1合成总分=(专业统考满分/高考文化满分)*高考文化投档成绩+专业统考成绩。其专业成绩均采用当地省级统考成绩。有关专业统考事宜请关注当地省级招办公布的相关信息。2我校没有。3没有美术类艺考生校考。计划是160人,但以院校正式公布的2017年招生章程为准。5有关专业统考事宜请关注当地省级招办公布的相关信息。

问:对于艺术社会考生来讲,春季高考录取规则其中一条是:录取时,考生需通过7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是否与秋季高考录取条件一样?如果只通过3门合格考试,等级考试,可否能被该校录取呢?

答:秋季高考与专业分数,我们按照合成总分=(专业统考满分/高考文化满分)*高考文化投档成绩+专业统考成绩。

问:按照国家线走,分高录取原则小孩成绩在二本线上下,美术艺考要多少分,有希望? 你校有校考专业吗?

答:合成总分=(专业统考满分/高考文化满分)*高考文化投档成绩+专业统考成绩

这个是合成总分,你用你家小孩能考分数推算就可

问:老师,明天报考信息确认后就能领取准考证了吗?需要几寸照片?缴费多少?

答:上海理工大学官网上有具体要求,请登陆官网查找,谢谢。

问:我想问的是贵校2016年录取的美术学类考生(也就是指学设计的)中,最低录取的该名考生的成绩,包括该名考生的专业分和文化分是多少?

答:艺术类考生,我们院校不对这进行统计,谢谢咨询

问:请问,艺术类专业英语有最低分限制吗?谢谢

答:没有

问:请问,对美术设计类考生,学校还另外组织校考吗

答:没校考

问:2016年设计专业的上海综合录取分是多少?

答:合成总分=(专业统考满分/高考文化满分)*高考文化投档成绩+专业统考成绩。

问:我这是艺考,他需要高考和专业考试分

我想问的是贵校2016年录取的美术学类考生(也就是指学设计的)中,最低录取的该名考生的成绩,包括该名考生的专业分和文化分是多少?

答:合成总分=(专业统考满分/高考文化满分)*高考文化投档成绩+专业统考成绩

问:做为社会生来说,参加2017年高考只要通过3门合格考试,就可以参加等级考试吗?还是必须通过6门合格考试,才能任选参加+3的等级考试呢?对高考录取有什么区别吗?

答:有关专业统考事宜请关注当地省级招办公布

的相关信息。

问:2017年所有考试不都是3+3吗?对于艺考生来说对于加3的课有选择有要求吗?

答:有关专业统考事宜请关注当地省级招办公布

的相关信息。

问:对艺术生来说,可以选哪些专业呢?对加3的课有什么要求吗?

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我们艺考无3+1

确认考试时要带些什么

问:请问明天现场确认艺考在贵校的哪栋楼?谢谢!

问:2017年专业和文化占比是多少?综合分公式是怎样的?

答:合成总分=(专业统考满分/高考文化满分)*高考文化投档成绩+专业统考成绩

问:可以申请拿学位吗?有何要求?

答:不可以,他是第二专业,不是学位。只要想学都可以。

问:学校可以申请拿双学位吗

答:学校有第二专业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东华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