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同济大学

2016-11-23 15:5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同学们,这是2017年上海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同济大学问答,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快来看看吧!这里都是学生和老师间的常见问答!下面就是具体内容了,更多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2016动画专业,录取的文化最低分是多少?

答:最低文化分414,其对应的美术统考分为403

问:请问老师2016年贵校设计类专业的最高和最低分

答:865.76和806.82

问:请问老师贵校2017年设计类和动画专业的计划招生人数

答:计划以最终公布的简章为准

问:第一志愿填设计学,第二志愿填动画。分数过了第二志愿,没过第一志愿。这种情况会被第二志愿录取吗?

答:会

问:对于美术生,可以设计学和动画两个专业同时填报吗?若设计学填在第一专业但分数未到,但填在第二专业的动画分数到了,会被动画专业录取吗

答:会

问:请问今年贵校美术与艺考类考生,在市艺术类统考后还组织校考吗

答:不校考

问:今年贵校音乐类计划招收多少人?

答:计划以最终公布的简章为准

问:高考投档成绩是指考生高考文化课的成绩还是统一最低分数线?

答:学生的高考文化成绩

问:音乐类艺术分和高考分录取分数怎么折算?

答:合成分=(专业统考成绩/专业统考满分)×700+(高考投档成绩/高考文化满分)×300]

问:动画专业2016年录取的最高分和最低分是多少?

答:812.09和759.44

问:贵校有艺术类专业?

答:有。

问:17届考生文化课总分为660分,其中存在有效分值540的情况,请问老师,贵校在合成分的计算方式上有何变动吗

答:目前未有变化,但最终以我校发布的简章为准。

问:请问贵校艺术类都有什么专业,16年最低录取分数是多少?

答:我校艺术类涵盖表演、音乐表演、美术、编导。请问你需要报考什么专业

问:老师,您好,请问参加市音乐类统考后,贵校还单独进行校考吗?

答:不校考。

问:请问一下:动画专业涉及动漫吗?动画专业开设哪些课程?谢谢!

答:专业具体开设课程需向相关学院咨询。

问:编导专业分与文化分怎么折算

答:按考生的专业统考成绩和高考投档成绩计算合成分[合成分=(专业统考成绩/专业统考满分)×400+(高考投档成绩/高考文化满分)×600],文理科考生一起按照合成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问:请问贵校今年招收多少音乐类艺术生?市艺术类统考后,贵校还组织校考吗?

答:今年招收音乐表演艺术生。不再校考

问:请问去年最低折合录取分是多少?今年美术和文化占比是多少?

答:美术占比40%,文化占比60%,满分都按1000分折算。2016年美术类最低合成分759.44

问:请问美术设计类考生的文化课单科成绩有没有特别的要求?谢谢!

答:文化课达到上海市合格线,单科没有要求

问:请问今年招多少名音乐表演(管乐) 谢谢

答:同济大学2017年音乐表演计划以最终发布的简章为准。

问:设计学与动画专业的主要课程有哪些?

答:请详询相关院系

问:请问同济今年编导招多少人

答:已经有类似提问被回答,请查看前面被回答过的提问。

问:请问老师,设计类专业和动画专业的学生在哪个校区就读?

答:大一在本部。

问:请问你们设计类都有哪些专业?

答:已经有类似提问被回答,请查看前面被回答过的提问。

问:表演专业,上海市统考合格率怎样?去年多少人报名,合格人数多少?

答:请询问上海市考试院

问:请问该校设计类一共有几个专业?上年度录取分分别是多少?

答:已经有类似提问被回答,请查看前面被回答过的提问。

问:贵校今年音乐表演长笛专业预计招收几人

答:以最终简章公布的为准。

问:请问招民乐琵琶生吗

答:不招

问:请问该校设计类有几个专业?

答:艺术类专业(美术类)有设计学类和动画两个专业

问:请问编导系2017年最低招收多少人? 有无校考? 最低招生成绩为多少? 谢谢!

答:无校考。17年计划以我校最终公布的简章为准

问:请问在2016年上海市艺术类专业(系科)考生报考指南中你们学校声乐演唱只招1人,这只是上海对吗?还是全国招1人?

答:上海地区

问:我想问的是贵校2016年录取的美术学类考生(也就是指学设计的)中,最低录取的该名考生的成绩,包括该名考生的专业分和文化分是多少?

答:专业最低分378其对应文化成绩478

文化最低分435,对应专业分418.4

问:艺术生怎样参加自主招生

答:艺术类专业不进行自主招生。

问:能否预计今年的美术设计类的考分,其中专业和文化课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答:无法预计。

问:请问贵校音乐表演是本科吗,能考教师资格证书吗,谢谢

答:为艺术类本科专业。

问:同济大学的表演系什么时候报名面试?

答:不校考。

问:请问去年美术类最低录取分数多少?

答:已经有类似提问被回答,请查看前面被回答过的提问。

问:请问贵校音乐艺考,需要市统考三门还是4门?另外,有没有校考?

答:无校考。

问:美术成绩满分是450,有没有1.33系数可以乘?

答:计算方法:考生的美术成绩除以满分450乘以400+考生的文化成绩除以文化满分乘以600

问:今年报考你们学校音乐表演系,估计文化成绩要达到多少分,谢谢

答:我校以音乐统考成绩与高考文化成绩折算分数。不同的专业方向分数不同

问:设计学有很多专业是录取后再分,还是按填志愿时的

答:设计学只有一个专业,后续分方向以学院相关规定进行

问:请问贵校:进校后艺术类学生文化课的学业要求和普通考生的要求一样吗?是在一起上课的吗?

答:按照培养计划选课上课考试,不同专业课程不同

问:请问贵校:1.填报志愿时,设计学填在第一专业,动画填在第二专业,如果考分未到第一专业,会被第二专业录取吗?(此时其它考生把动画填在第一专业且录取名额已满)2.二个专业之间可以互转吗?

答:若分数比其他第一专业报动画的考生高,则会被动画录取。

转专业需在一学期末以教务处的相关转专业规定进行。

问:1.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今年招生的人数是多少? 2.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毕业后大多数的去向是哪里? 3. 今年春考有没有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 4. 去年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的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5. 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录取分数线中,专业课和文化课的比重如何?

答:已经有类似提问被回答,请查看前面被回答过的提问。

问:如果第一志愿、第二志愿都填的是同济大学的话,是不平行志愿?

答:?艺术类为传统志愿

问:请问贵校2016年设计类专业合成分计算方式?同2017年是一样的吗

答:按考生的专业统考成绩和高考投档成绩计算合成分[合成分=(专业统考成绩/专业统考满分)×400+(高考投档成绩/高考文化满分)×600],文理科考生一起按照合成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问:网上咨询:1、您校对于录取美术类艺r计算的?其中专业和文化成绩各占录取总分的比例是多少?;2、您校对于美术类艺考生的专业和文化成绩还有什么特殊要求?;3、您校是否还有美术类考生的专业校考?如有的话,定在什么时间和地点举行校考?;4、您校2017年美术类艺考生的招生数量是多少?;5、您校是否要求美术类艺考生必须参加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答:无校考,不参加综合素质评价,折算方式为合成分=(专业统考成绩/专业统考满分)×400+(高考投档成绩/高考文化满分)×600],文理科考生一起按照合成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招生计划以我校最终公布的简章为准。

问:请问2016年贵校编导专业录取的文化课最低和最高分是多少?

答:我校按合成分录取,最低文化成绩为405,其对应的编导统考成绩为237

问:请问表演专业,去年招了几名上海学生?

答:表演(影视剧表演)2016年录取上海考生7人

问:请问老师,声乐招收1人,今后是哪个专业的?

答:音乐表演(声乐)

问:1、2017年贵校设计类上海招生计划数? 2、详述贵校2017年艺考 合成分比例公式? 3、2017年3+3有小分要求吗? 4、2016年贵校设计类文化最低录取分、平均录取分? 5、贵校设计类有调剂志愿吗?调剂志愿范围? 6、设计专业是否属于转专业范畴?

答:已经有类似提问被回答,请查看前面被回答过的提问。

问:1、2017年贵校设计类上海招生计划数? 2、详述贵校2017年艺考 合成分比例公式? 3、2017年3+3有小分要求吗? 4、2016年贵校设计类文化最低录取分、平均录取分? 5、贵校设计类有调剂志愿吗?调剂志愿范围? 6、设计专业是否属于转专业范畴?

答:计划以最终公布的简章为准,折算方式合成分=(专业统考成绩/专业统考满分)×400+(高考投档成绩/高考文化满分)×600],文理科考生一起按照合成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无小分要求,设计学类按合成分录取,2016年最低合成分为806.82,最高为865.76,平均为826.63。设计学类近年无调剂录取。艺术类考生可通过相关申请考核转至艺术类专业

问:请问贵校:1.专业志愿不服从调剂的话会退档吗?退回哪个批次呢?2.大一设计学类是大类招生吗?以后根据什么分流专业呢?

答:若考生只填报一个专业,不服从调剂可能会被退档。专业分流以学院相关规定为准。

问:贵校建筑与城市规划类专业属于美术设计类吗?

答:不属于

问:请问贵校的广播电视编导有校考吗?

答:无校考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东华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