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2016-11-25 14:3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已于11月16日9:00-15:00进行,以下为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问答,更多信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请问贵校属于本科吗

答:是的

问:请问美术设计类的合成分计算公式?

答:(文化考试成绩+市统考美术成绩)

问:请问毕业证书盖章里的文字是有天华学院的是吗?

答: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问:请问康复治疗专业的录取要求和成绩会比其他几个专业要求高吗?毕业后的职业方向是什么?谢谢

答:本专业培养适应医疗卫生事业改革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国际化教育理念,熟悉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基本知识,掌握现代康复治疗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基本技能和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人际交流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英语能力突出,具有阅读本专业外语书刊和开展康复医学研究的初步能力,能够在康复医院、医院康复科、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中心、康复护理院、疗养院等部门,从事现代康复治疗的高素质康复治疗师。

本项目采用中美两校合作办学教学计划方案,学制4年,其中三分之一课程和教师由外方派遣。达到美方学校入学标准的学生可申请第三年到美国威斯康星协和大学学习,第四年返回天华学院完成实习要求,学习成绩合格的学生可获得美国威斯康星协和大学颁发的康复治疗学专业学士学位,同时获得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美方颁发的学位证书可获中国教育部认证。因各种原因未能出国学习的学生,修完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核成绩合格,可获得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威斯康星协和大学颁发的写实性证书。

获得本项目学士学位的学生,经推荐可以直升威斯康星协和大学相应硕士学位项目。

问:请问老师,天华学院春考招生有艺术类美术专业的吗?

答:没有

问:老师,您好,我们孩子想做老师,请问贵校的小学教育专业和艺术教育专业,对于艺考生有什么区别吗

答:小学时小学老师,艺教是幼教和小学均可

问:请问康复治疗专业是中美合作的意思,是有外教老师参与教学还是课程学习使用外语

答:英语课程为外教及全英文教材

问:老师,你好。2016年美术类有哪几个专业,录取分数是多少?

答:环境设计合成分632.8

视觉传达设计合成分653

数字媒体艺术合成分611.8

问:老师,您好!想问下没有系统的学过美术,只是平时对美术比较感兴趣,现报考艺术教育这个专业可行?

答:录取时各专业按合成分(文化考试成绩+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技能测试150分,文化课450分,综合都要看

问:老师,小孩子有色弱,医生说不严重,可以报考你们学校的艺术类专业吗?

答:学院参照国家教育部、卫生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新生入学后需参加复检,不合格及造假者按退学处理。

问:老师,您好,想问下录取的分数线是多少?

答:录取时各专业按合成分(文化考试成绩+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2016学前中美451,小学中美456,艺术教育461

问:贵校一年学费多少,是民办大学吗

答:2017年春季招生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均在我校生活区住读。

学费标准(不包括教材费等):

康复治疗学(中美合作)专业:每生每学年48000元;

学前教育  (中美合作)专业:每生每学年48000元;

小学教育  (中美合作)专业:每生每学年48000元;

艺术教育专业:每生每学年25000元。

参考文件:【沪教委民(2015)4号】收费标准由民办院校自主确定。

住宿费标准:每生每学年3800元。

参考文件:【沪教委民(2015)4号】收费标准由民办院校自主确定

问:请问该校可以选修第二专业吗

答:可以,进校后咨询教务处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戏剧学院 上海大学 上海音乐学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电机学院 上海体育学院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东华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同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商学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建桥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上海行健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