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五年级>正文

【语文阅读理解】苹果被冰雹砸伤了

2016-08-08 15:43

来源:

作者:

  有个专门种苹果的农夫,他种的苹果色泽鲜艳,美味可口,供不应求。

  这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雹把大多数苹果砸伤了,即将成熟的苹果上留下一道刀疤痕。这对农夫来说无疑是一场毁灭性打击,这样的苹果,销售商怎么能接受呢!苹果无法销出,还得赔款。

  乐观的农夫却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他的苹果的包装上打出这样的广告词:

  亲爱的顾客,您注意到了吗?在我们脸上有一道道疤痕,这是上帝馈赠给我们的高原苹果的吻痕——高原上常有冰雹,因此高原苹果才有美丽的吻痕。如果你喜欢高原苹果的美味,那么请记住我们的正宗商标——疤痕!”

  农夫这则绝妙的广告其打了神奇的效果,他的苹果( )没有滞销,( )销量比往年还高。

  1 在“( )”里填上合适的词语。

  ( )的冰雹 ( )的办法

  ( )的农夫 ( )的效果

  2 在下列词语错别字下面画上横线,再把改正后的字写在“( )”

  色责鲜艳( ) 贡不应求( ) 致销( )

  3 在下面括号里填上合适的关联词

  他的苹果( )没有滞销,( )销量比往年还高。

  4什么让苹果留下一道道伤疤?

  5 什么起到了神奇的效果?

  6 这种苹果的商标是什么

  7 你也围着种苹果试着写一段广告词比较一下,看哪个好。


  参考答案:

  1. 突如其来 绝妙 乐观 神奇

  2. 责(泽) 贡(供) 致(滞)

  3. 不仅……而且

  4. 冰雹。

  5. 绝妙的广告词。

  6. 疤痕

  7. 略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