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正文

【新店开业】新东方泡泡少儿创智国际学习中心盛大开业!

2017-08-08 14:11

来源:

作者:

新东方泡泡少儿创智国际学习中心盛大开业!

这里有优质的教学环境

这里有敬业的授课教师

这里有先进的教学设备

这里有良好的学习氛围

8月6日上午,新东方上海泡泡少儿创智国际学习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当天,新东方上海学校校长强浩老师,副校长谢振华老师、人力资源部总监杭国栋老师、泡泡少儿部总监柴境壑老师、泡泡少儿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共同莅临开业典礼,见证新校区的风采!

开业典礼隆重举办

新东方上海学校泡泡少儿创智国际学习中心校长周俊主持本次的开业典礼。

典礼过程中,泡泡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为我们倾情分享。

学生代表分享主题:我为什么喜欢英语?

家长代表分享主题:鸡血时代,我的育儿心得

庆典现场惊喜连连

现场,孩子们纷纷被小丑先生和抽奖礼品吸引住了视线。

小丑先生与宝贝们开心互动

除了有趣的游戏和互动,更有家庭教育专家Sunny老师带来讲座分享《如何培养乐观自信的孩子》。

讲座现场,还抽取了本次开业庆典的终极大奖——价值3800元的泡泡少儿畅学卡1张,恭喜这位幸运家长!

家长们聆听讲座的同时,宝贝们在多彩的绘本馆中,听专业老师讲故事,读绘本,其乐融融!

除此之外,泡泡的外教老师也做了充足准备,给各位家长和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POP Wings公开课~

校区环境全面升级

位于淞沪路290号创智天地广场10号楼B1的新东方泡泡少儿创智国际学习中心,坐拥800平方米的高端教学中心,拥有17间多功能教室,可以同时为几百名学员及家长提供一站式青少国际课程学习及休憩咨询服务,成为了新东方上海学校K12业务宏伟版图中的又一个重点校区!

这里有萌萌哒的教学区走廊,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走向教室咯!

这里有欧美风格的幼儿及少儿系列教室,如此优雅的学习环境,你还用担心孩子们上课不够认真?

这里有极具设计感的儿童绘本馆,上课前,下课后,孩子们可以来到这里,做一回快乐的萌娃!

欢迎来泡泡做客

夏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它承载着欢乐与成长。泡泡少儿创智国际学习中心的盛大开业,意味着将有更多的学员来到泡泡追寻梦想,超越自我!

用心做教育、用爱筑未来。

朝气蓬勃、热情洋溢、专业敬业的运营团队

将团结一致,致力为家长和学员提供

更优越的学习环境、更优质的教学产品

以及更贴心的教学服务

泡泡因你更美好!


泡泡少儿创智国际学习中心

地址:杨浦区淞沪路290号创智天地广场10号楼B1

电话:021-55128931    

交通:10号线江湾体育场地铁站1号口



免费预约泡泡试听大礼包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学员年级 *   
所在学校 *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