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四年级>正文

【干货分享】关于SBS你所不知道的小秘密(下)

2017-06-14 10:59

来源:

作者:

干货分享 | 关于SBS你所不知道的小秘密(下)

看了我们上期分享的SBS“探秘”

是不是忍不住又打开

我们的SBS教材再次回味了一遍呢?

>>>点击查看上期内容<<<

其实除了SBS中出现的角色以及食物充满乐趣,

很多对话主题,同学们也早已接触或了解过

比如说

从小爸爸妈妈就会给我们讲“小红帽”的故事


小红帽”最早源于德国的格林童话,从SBS的教材中我们可以发现,美国的小朋友也是听着“小红帽”长大的。

很明显,Little Red Riding Hood is visiting Wolf Grandma。但是,也不是每位同学都喜欢听“小红的故事,怎么下面这两位听妈妈讲故事的时候一脸的不情愿呢?


男生说,I don’t like fairy tales(童话故事)very much, and neither does she。原来他俩都不爱听童话故事呀!

除了小红帽的故事,现在最火的漫威电影,相信每位同学都看过一两部,而且漫威漫画公司的死对头DC漫画公司大家一定也听说过,里面最令人熟知的两位主人公——蝙蝠侠超人,都曾在SBS中出现过哦!

原来是小男孩在万圣夜深思熟虑后选择扮成了“老爷”蝙蝠侠!He isn’t going to be Superman this Halloween, but he’s going to be Batman. 

每位男生都幻想过成为漫画世界里的超级英雄,SBS中的美国男生也是这样。那女生是否有憧憬过看过的电影故事呢?好莱坞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始终是我们中国进口电影的NO.1!那SBS中是否也有提到呢?

原来在SBS教材教授现在完成时的部分,就致敬了我们的大片《泰坦尼克号》。这位女士向男士提问,“Are you afraid of boats?”男士紧握副手,颤抖地回答,“I have been afraid of boats since I saw Titanic.”原来他看完了《泰坦尼克号》后,就很害怕坐船了,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呢?

我们的SBS教材中除了爱学习、爱生活的美国伙伴,也有一些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为学习旅程增添一点小乐趣! 

上面这只恶犬叫做Rex,从图片上就知道他无恶不作,人见人怕。他是最吵闹的(the noisiest)、最顽固的(the most stubborn)、最懒惰(the laziest)、最恶劣(the meanest)、最丑(the ugliest)以及最讨人厌(the most obnoxious)的狗。连他的两位主人都羞于承认这是他们的狗咧!

Rex又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啦,这次看起来是不是更乖了一点呢?Rex broke his front teeth when he was chewing on a steak bone. 可是他在啃骨头的时候把门牙崩没啦,看来还是一只不安分的狗啊!

这难道是犯罪现场吗?这栋公寓楼遭遇了入室盗窃,一群犯罪分子趁住户们不在家进去一阵翻箱倒柜。The man in apartment 1 was washing his clothes at the laundromat. The woman in apartment 2 was visiting a friend at a hospital. 每户人家都在外做着自己的事儿,没想到竟给了小偷这个机会。所以我们出门一定要关好房门哦!

哎!这个蒙面捧着三个袋子怎么这么可疑?袋子里装的是绿绿的美元吗?而且还向这位老奶奶询问去火车站的路?他还甚至说,“I’m in a hurry!”这难道是上面的犯罪分子在跑路吗?热心的老奶奶还糊里糊涂地告诉他到达火车站的最短路程(the shortest way to get to the train station)!


除了上面提到的那些“反派角色”,SBS中还有一位“坏学生”的代表。他总是迟到(arrive at school too late),还穿得邋里邋遢(dress too sloppily),并且说话总是不礼貌(speak too impolitely)。我们同学们可千万不要向他学习!

这些“反派角色”也给我们SBS的学习增添了许多乐趣,也给了我们很多启发!以人为鉴可以知荣辱哦~~

本期的SBS干货整理暂时告一段落

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彩蛋等着我们去发现

如果你发现了其他的“小秘密”

欢迎在评论区和大家分享

告诉老师或者泡泡君

让我们一起Happy Study 吧!



精彩回顾:

期末考前再不做这六件事,这学期又白学了!

什么样的男孩,长大会有出息?家有男孩的一定要看

敲黑板 | 6月下旬全能五星模拟考,错过此月,再等一年!

干货分享 | 关于SBS你所不知道的小秘密(上)

期末考前提分20+的必看复习技巧,建议收藏!

欢乐颂2 | 年少时教育对未来的影响有多深远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