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语文学习>正文

小学语文看图写话图片及范文,低年级期末复习必备~

2017-12-25 10:2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编辑

问题设置一:

拔河比赛即将开始了,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有的,有的,还有的

问题设置二:

只听裁判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

问题设置三:

你看,场面多么激烈啊!运动员们有的,有的还有

引导孩子从运动员的表情,神态,体形上去考虑;

问题设置四:

围观的我们

引导孩子从观察者的身份去体验比赛的激烈,可以听听场上的紧张的加油声,可以看一看飘动的红领巾等等;

问题设置五:

比赛终于在一声清脆的哨声中结束了 ,大家

提供兴奋的词语:欢喜若狂、欢呼雀跃、欢天喜地、欢蹦乱跳

问题设置五:

天空中飞翔的小鸟仿佛在说

后记学生作品:

拔河比赛即将开始了,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有的伸伸腿,有的弯弯腰,还有的活动活动手腕。只听裁判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挤出吃奶的力气,用力的拉。你看!场面多么激烈啊!运动员们,有的把小脸憋的通红,有的咬紧牙关,还有的死死的拽住绳子。围观的我们不停的喊着加油加油,看着绳子中间的红领巾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心里可紧张啦!比赛终于在一声清脆的哨声中结束了 ,大家欢呼雀跃,还互相拥抱着表示祝贺呢!这时,天空中飞翔的小鸟仿佛也在说:“祝贺你们取得了胜利!”

问题设置一:上学的路上,明明一边,一边

题设置二:这时,一位小弟弟,只见他

提供哭泣的词语:嚎啕大哭哇哇大哭泪如泉涌泪如雨下泣不成声

问题设置三:阿姨看到了安慰着

问题设置四:还未走远的明明

引导孩子们想象,明明会对小弟弟说什么?

问题设置五:垃圾桶仿佛在说

后记学生作品:

上学的路上,明明一边唱着歌,一边吃着香蕉。吃完后,明明随手把香蕉皮往地上一扔,管自己去上学了。这时一位小弟弟,路过这里,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上。只见他摔得个四脚朝天,哇哇大哭起来。一位阿姨看到了,连忙把小弟弟扶起来,安慰着说:“小朋友不哭,要勇敢哦”。还未走远的明明,看到是自己随手扔了香蕉皮闯了大祸,羞愧着低下头,连忙向小弟弟说:“对不起!下次我再也不会随手乱扔垃圾了。”说完还把香蕉皮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垃圾桶仿佛在说:“知错能改还是一个好孩子!”

问题设置一:今天数学考试成绩知道了

问题设置二:看着同桌红红取得满分,明明心里暗暗的想

提供有关词语:眉头紧锁愁眉不展忽忽不乐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难受郁闷

问题设置三:又一次考试:明明看着试卷上鲜红的100分

提供高兴的词语:喜出望外、喜形于色、喜上眉梢、喜不自胜乐不可支、欣喜若狂喜笑颜开、笑逐颜开

问题设置四:仔细一看

主要引导孩子想象明明的内心活动;

问题设置五:明明来到办公室

问题设置六:老师,明明

后记学生作品:

今天数学考试成绩知道了,明明考了99,同桌红红又是100分。看着同桌取得满分,明明愁眉不展,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难受。但明明在心里暗暗的对自己说:下次一定要争取考100分。又一次考试,明明看着试卷上鲜红的100分,明明捧着自己的试卷,喜出望外。可是仔细一看,发现其中有一个题目错了,老师没改出来,怎么办呢?告诉老师吧?100分没有了,又是和同桌差1分。不要告诉吧?那又不是诚实的好孩子。怎么办呢?明明想了很久。终于他还是决定了告诉老师,于是明明来到办公室,告诉了老师。老师竖起大拇指称赞道:你真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免费预约泡泡试听大礼包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学员年级 *   
所在学校 *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