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返回旧版首页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学习>正文

看完《后来的我们》,学英文版的《后来》(视频+双语台词)

2018-07-18 16:58

来源:邱政政

作者:


后来的我们(电影《后来的我们》片名曲)五月天 

那个唱《后来》的刘若英

在某个演唱会上

听到了五月天的新歌《后来的我们》

当天晚上就发短讯给阿信:

“我的新电影可以用你们的歌名吗?”

“当然,谢谢”

于是后来

刘若英电影拍完

取名叫《后来的我们》

虽然这部电影深陷“退票门”事件,过去的两周,我的朋友圈在刷屏的旅游大片中,夹杂最多的就是《后来的我们》的电影票。不少朋友告诉我,这部电影虽然剧情俗套,没有太多亮点,有些叫人失望,但坐在影院,依旧热泪盈眶。

如果说电影不够打动人

那这首英文版的《后来》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LifeSofia  Kallgren - 东方西如果你还没有看电影

这些双语台词要送给你

1、一家人能团圆吃个饭,也要缘分,而缘分这个事,谁也说不清。

It is not that easy for the family to have a reunion dinner. We need fate. And the fate, no one can tell us exactly what it is.


2、做父母的,你们跟谁在一起,有没有成就,赚多少钱,都不重要。

In your parents' eyes, who you 're with,what you're doing or how much money you're making is totally not important.


 3、我们只希望你们能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过得踏实,过得快乐,健健康康的。

We just hope that you can live the life you want, solid,happy and healthy.


4、为什么从来没有一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是幸福的。

Why is it that there 's no story has both happy beginning and happy ending?


“你活该”英文原来这么说?


5、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Happiness is not a story; unhappiness is. 


6、咱俩现在这么幸福,会不会有一天,我们就分手了。

We are so happy now. Is there going to be one day that we break up?


7、我真的已经努力变成你想要的样子了。

I've really tried to be what you want me to be.


8、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If you hadn't gone away,would we have been different?

“感觉不爽”的英文竟然这么说?(囤起来)


精彩片花




新东方网泡泡少儿官方微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 (微信号:shxdfpop)

最全的课程信息及免费试听课预约,最新的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咨询,欢迎拨打4007021021转3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