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学习>正文

孩子为什么要从小学英语?

2018-01-25 17:52

来源:搜狐教育

作者:搜狐入驻作者


大家都知道学习英语很重要,往大了讲,全世界45个国家的官方语言是英语,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讲英语,75%的电视节目是英语,四分之三的邮件是用英语书写,电脑键盘是英语键盘……往小了讲,孩子们的升初中、高中、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都需要英语,对于孩子的未来来讲,只有中小学英语学好了,基础夯实了,以后的学习才能“赢”的快乐。

但是,英语毕竟不是我们的母语,孩子们越早接触最纯正的英语,越能够夯实英语的基础,但是按照目前学校教育体制,只有上海、北京、深圳一线大城市的几家学校才配备外教,省会城市、其他二三线城市的学校都是应试教育,甚至使用的教材也是国内内版本。事实上不管是一线还是几线城市的孩子,假如仅仅依靠学校,家庭教育不做任何补充,让孩子拥有一口自信流利的纯正英语的是绝对不可能的。

为什么要从小学英语

每个孩子都具有超凡的语言天赋,只是我们这些家长、老师有没有去保护、去挖掘、去让它绽放光彩。时间久了,孩子错过了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这些本该绚烂的天赋一点一点的被磨灭了。

不同语言的发声方式不同,比如有些俄语中存在的音,中文里不存在;西班牙语里存在的音,英文里却没有;有一些小语种更是拥有独一无二特别的发声方式。

孩子出生后,他的发声器官,如喉,舌,腭,声带,鼻腔,口腔等,尚未发育成熟,早期接触外语,有充分机会运用这些语言,他的发音器官会配合这些语言发音系统细微地调节外形,发出这些语言需要的各种声音。

可以说年龄越小,这种器官外形调节的弹性越大。如果过了青春期才开始接触一门外语,那时发声器官已经基本定型,母语的发声方式也早已根深蒂固,这时候去练习一些不同于母语的发音就比较困难;或者常常会套用母语的发声方式,因此带有一定的口音。

美国著名儿童心理学家克拉申(Krashen)指出:“语言信息的大量的可理解的输入,是婴儿成功学习母语和成人失败的学习外语的分水岭。”

一切开始的地方——全英文课堂

课堂是孩子学习语言的第一环境,所以一定要求是沉浸在全英的环境下。汉普森英语就拥有这样的课堂,老师通过英文教授知识、发送指令。英语既是学习的目的,同时又充当着交流的工具。有些家长可能会担心孩子初学英语无法适应全英课堂。其实孩子会从老师的表情、肢体语言,同学的反应中去揣摩猜测英语的含义。而老师也会根据孩子们的反映来调整语言的速度,并重复指令确保孩子的理解。


免费预约泡泡试听大礼包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学员年级 *   
所在学校 *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