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学习>正文

小学英语:方法+100条小游戏操练,绝对提分的诀窍,家长快给孩子收藏!

2017-11-06 10:45

来源:搜狐教育

作者:搜狐教育入驻作者

英语对我们小学生而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有很多小学生常常会对自己的父母抱怨小学英语太难,当然这些都是在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学习的情况下。包括有很多家长们也表示,孩子学英语很吃力,要怎么学英语才能减轻孩子的负担呢?所以,其实怎样学好小学英语,除了是孩子们认为的难题,也是我们绝大部分家长头疼的事。作为一名专业的英语老师,下面我就为广大家长和网友好好介绍一下,要如何才能学好小学英语:

首先是要有很好的学习英语兴趣,兴趣最重要!

第一个阶段就是掌握单词。在这个时候如何培养孩子的兴趣。尽量给孩子提供一个英语空间,哪怕是一个小小的英语角,在这个角里面尽可能多地摆放、挂置一些与英语有关的物品。如英语图画书、英语卡片和图画以及孩子亲自动手制作的东西等等。孩子通常都具有极强的表现欲,喜欢受到大家的表扬,家长要多给孩子创造一些表演的机会。

然后多听录音带,在家如果多放放录音带,如把早晨起床的闹钟换成英语录音,每天半个小时的听磁带等,同时鼓励孩子模仿磁带里的话语,或与自己的孩子一起模仿,来一场比赛,既活泼有趣又激发了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应鼓励孩子结合生活实际进行学习,如在家居上贴上英文标签(在床上贴上bed,在电视上贴上TV等),在外面玩时见到熟悉的事物时,可问问孩子用英文怎么说?喝可乐的时候别忘了一起看看杯子上的Cocacola等等。要培养孩子逐渐养成留意身边英语的好习惯,久而久之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其次,要轻松学好英语,预习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许多孩子在学习的时候都不愿意预习,其实这样会使上课效率大打折扣。在预习过程中孩子能够对课文加深印象,老师在上课讲到哪儿都可以了如指掌,而且在预习过程中还会引申出很多的疑问,这些都可以在上课时询问老师一一获得解答。所以做好预习工作对于小学生英语学习有莫大的帮助。

再者,小学学习英语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

学英语的目的是为了给以后初中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所以基本课程不会很难。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孩子对英语学习本身有抗拒心理才会导致英语学习进度的缓慢,英孚教育认为家长们可以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对孩子开展教育,引起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孩子能够自主的进行英语学习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途径。

那么最后,也就是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东西。主要给大家分享一些英语小活动。让孩子在学习英语过程中,兴趣同时还可增进亲子关系。

在日常教学活动中肯定少不了要用到一些课堂操练游戏,但常常也苦于游戏形式单一,所以这里就为大家整理了小学英语教师常用的课堂操练游戏100例,供广课堂从此活力四射,学生都爱上英语。如果您是一位热心于辅导孩子学习英语的家长,下边有些游戏都可以来试一试。



免费预约泡泡试听大礼包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学员年级 *   
所在学校 *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