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升学资讯>正文

【开放日】进才中学北校校园活动日

2017-03-17 16:41

来源:

作者:

进才北校以“让每一个孩子享受适合自己的初中生活,为每一个孩子奠定适合自己的成长基础”为办学理念,把培养“博学笃志、切问近思、能够创造幸福人生的时代新人”作为自己的教育使命,以优异的教育质量和鲜明的办学特色,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是浦东新区义务教育的窗口学校。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7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沪教委基〔2017〕2号)精神,为促进依法办学,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增进学区内小学五年级应届毕业生及家长与进才北校的沟通交流,让广大家长及学生了解北校,增进理解和信任,我校定于2017年3月25日(周六)面向社区内学生及家长,举行“走进进北”校园开放活动。

一、活动具体安排

1、活动时间:2017年3月25日(周六)上午9:00-11:50

2、活动地点:苗圃路555号

3、活动流程:

第一场:

8:40-9:00  迎接第一批学生、家长入场, 限浦东二中心小学和福山路小学。

9:00-9:40 报告会,内容是介绍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理念,培养目标,课程建设,品牌活动,以及艺术、体育、科技特色等方面的情况。

9:40-10:20     校园参观、名师咨询

第二场

10:10 -10:30   迎接第二批学生、家长入场,限六师附小、六师二附小、洋泾实验小学

10:30—11:10   报告会

11:10—11:50   校园参观、名师咨询

说明:

1、参加校园活动日的家长和同学请带好电子学生证。

2、想通过校园开放日对学校办学情况有所了解的社区内其他五年级学生家长,可以自行选择任意一场参加。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及家长入校后,在底楼阶梯教室集中,听报告,之后根据导览自由参观校园,或至体育馆和进北名师面对面咨询。

2、因本次活动报名人数较多,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仅限一位家长来校,孩子可带可不带,携带孩子请穿自己学校校服。

3、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本次活动不组织学生入学报名,不进行纸笔测试,不对学生进行面谈,不收取学生简历(包括各类获奖证书)。

4、因学校场地有限,不能为家长提供停车场地,望各位家长乘坐公交或地铁绿色出行。


相关推荐:

【教育展】提升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公校专家为您支招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