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升学资讯>正文

【对口地段】2017年徐汇初中对口地段表

2017-03-16 10:44

来源:

作者:

2017年徐汇区公办初中“相对就近,免试入学”范围
1、根据“相对就近,免试入学”的原则,今年继续实行按学生户籍性质,分别采用(1)电脑派位入学、(2)对口入学、(3)对口入学和电脑派位相结合的方法。
2、入学方式:序号1-7的入学方式为电脑派位;序号8-13的入学方式为对口入学和电脑派位相结合;序号14—26的入学方式为对口入学。
序号 学校名称 “相对就近,免试入学”的范围
  (对口小学地段)
电脑派位 对口入学
1 上海市位育初级中学 向阳、建襄、一中心
2 上海市第二初级中学
3 上海市南洋模范初级中学 高一、虹桥、交小
4 上海市徐汇中学 高一、虹桥、汇师、光启、交小
5 上海市田林中学 田林、田一、田三、田四、吴中、漕开发
6 上海市田林第二中学
7 上海市田林第三中学
8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 高一 世界(部分)
9 上海市第四中学 高一、汇师、光启、东三 东三(部分)
10 上海市南洋初级中学 上教实小、日新、江南 上教实小(部分)、日新、江南(部分)
11 上海市零陵中学 上教实小、日新、江南、东二、东三 上教实小(部分)、江南(部分)、东二(部分)
12 上海市宛平中学 东二、东三 东二(部分)
13 上海师大附中附属龙华中学 东二 东二(部分)、求知(部分)、龙华
14 上海市中国中学 康宁、求知(部分)、上师大一附小(部分)
15 上海市康健外国语实验中学 樱花园、上师大一附小(部分)、康外
16 上海市龙苑中学 龙南
17 上海市徐汇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实验中学 向阳育才(部分)、上小
18 上海市长桥中学 徐教院附小、长二、体职院附小
19 上海市园南中学 园南、徐汇实验
20 上海市汾阳中学 向阳育才(部分)
21 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启新(部分)、华理大附小(部分)、上实附小
22 上海市梅园中学 启新(部分)、华理大附小(部分)
23 上海市紫阳中学 徐浦、华泾
24 上海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实验学校(初中) 师三(小学)
25 上海市徐汇位育体校(初中) 徐汇位育体校(小学)
26 上海市徐汇区董李凤美康健学校(初中) 董李凤美康健学校(小学)


相关推荐:

【教育展】陈默教授为您解读家庭教育难题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