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升学资讯>正文

【学校介绍】存志中学

2016-09-09 11:26

来源:新东方泡泡少儿

作者:新东方泡泡少儿

所在区:杨浦区

招生范围:全市

招生人数:班级数5个 ,共计200人,其中本区招生140人,外区招生60人(有寄宿)(2016)

师资力量:专职教师人数57,中职以上职称比例51%,本科43人,占75%,本科以上14人,占25%,民办学校退休返聘教师人数12,比例21%

收费标准:学费10500元/学期,住宿费1200元/学期

进入方式:裸投、小五班、推优

面谈时间:2016年5月7日-8日

面谈方式:面谈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不涉及学科文化知识

教学特色:学校贯彻市二期课改的精神,规定学科课时数的下线,分年级开设系列选修课程达20多门,每周还腾出两节课让所有学生参加各种社团活动。

中考战果

2016年存志中学小五班情况一览

1.为何很多家长误认为“求真”办的小五班是存志的小五班呢?两者有什么联系么?

存志和求真是两所学校,求真小五班招生和存志预备年级招生历年来无直接关系。但民办初中包括存志、兰生等都可以向求真咨询其学员学习情况。未在求真就读过的小学毕业生被存志校录取的,不在少数,在求真表现优异,去别的较好的初中读书的,也不是没有。

2.如何报名

小五班针对的是毕业班,四升五的暑假可以开始读暑期班,6月份就可以报名了。

据说报了名交钱不读也可以(如果和兰生的小五班冲突的话),但考试是要参加的。

求真进修学院

电话:65148643

地址:许昌路1474号

3.录取存志高中的条件

考得好评上优秀学员,基本也就面试录取了。

4.存志小五班的难度

比正常的课难度大,如果以前没读过奥数之类的培训班,估计很难跟上。数学考及格很不容易,一般的30-40分比较正常,英语也难,语文主要是作文,占60分了(满分100)。

5.存志小五班的公平度

求真还是比较公平的,有排名,可以查的。(当然没有明说前60名一定可以进,但八九不离十。)

2016小升初面谈回顾

1.母亲节要到了,你有什么打算

2.向老师推荐一本你看过的书

3.用ipad答题,题目天文地理,文化心理,什么都有

4.听音乐的题目

录取(2016)

1.录取标准:在第一志愿填报我校的学生中,综合学生德、智、体、美诸方面的表现择优录取

2.录取时间:5月9日—10日进行第一志愿录取

3.已被录取的学生在接到学校录取通知后,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确认,对口公办初中作自动放弃处理

4.新生报到:信函通知

存志中学常见问题回答

1.进入存志中学大致需要怎样的要求?

以学生的成长手册、综合素质评价为主,但不仅仅限于学习成绩全优。最好是干部,中队长可以,大队长更好,如果能够得到三好学生(现在好像叫优秀队员),那就更没问题了。

2.存志是不是有分班考试?

分班考是为了平行编班。去年是7月16日新生报到时考的,时间挺长的,考语数英三门。八月中下旬会有一个短期的军训。

3.存志中学简历收取工作开始了么?

存志的简历收取一般集中在每年的3月下旬到4月上旬。

地址:许昌路1474号

邮编:200092

电话:65149218

存志中学家长的评价

1.自己小孩是去年的小升初,进了存志。孩子的几个任课老师还是很认真负责的。预初的作业量也不是很大,在培养孩子自己读书复习上做的不错。

2.平时考试测验难度也不简单,有50分的拓展,这就要看孩子平时怎么上课怎么做笔记怎么复习了。这对培养孩子的独立性还是做得不错的。

3.提倡孩子自主发展,作业少, 双休日都不补课的,给我的感觉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孩子的成长毕竟不只是语数外, 眼光放远才会对孩子将来的发展有好处。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