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数学学习>正文

期末考试|世界上最快的速算法,仅发一次,教会孩子,速度赶超计算器!逆天

2017-12-15 13:5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编辑


计算教学在小学数学教学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是小学数学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数学学习的基础,培养学生准确、迅速、灵活的计算能力是小学数学教学的一项重要任务。

如今,计算工具的逐步普及,社会生活对计算技能的要求正在逐步降低,小学教材对计算能力要求也有所调低了。但计算教学的过程是一个培养学生思维的过程,计算能力的提高,能促进学生思维能力的发展。那么我们应如何提高孩子的计算能力呢?

孩子计算的准确性和速度,将直接影响到学习的质量。很多孩子在做题时,并不是不会做,而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抄错题等各种粗心大意造成最后结果的错误。所以,家长一定要重视这方面的引导和教育,及时纠正孩子的计算问题。要想提高孩子的计算能力,就少不了一个好的学习方法,提高孩子的效率是关键,不然仅靠刷题,练习,没有方法,速度和效率依然没有提高,将会直接导致孩子在考试中丢分。

鉴于此,为了帮助孩子们在数学中计算水平的提升,今天特意为大家分享一套小学数学的速算方法,这对孩子数学计算能力的培养有很大的帮助。



免费预约泡泡试听大礼包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学员年级 *   
所在学校 *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