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家长课堂>正文

如果您的孩子在3~15岁,请花5分钟看看这篇文章!

2017-11-08 13:52

来源:搜狐教育

作者:搜狐入驻作者

家庭教育,是一个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关键因素。一个孩子的成长和成绩,不仅仅源于自身的努力,也依靠家长的细心教育和指导,依靠家长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成为优秀的人,能够在学习和生活中有出色的表现。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家长都能够利用好家庭教育方式来促进孩子成长,培养优秀的孩子并不难,想成为优秀的父母却不容易。父母的言行举止往往能够在孩子的成长中起着核心的因素,能够影响着孩子的一生。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3~18岁是极其重要的阶段,只有重视了这个阶段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孩子的一生才会受益。孩子的表现都是家长家庭教育中的反映,给予孩子正确的指导和教育,孩子的成长才会更加优秀。当然,每一个优秀的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并非一蹴而就的,只有对孩子进行不断的培养和教育,在学习中培养孩子优秀的学习习惯,在生活中培养孩子优秀的生活习惯,才能够促进孩子的成长。

作为一名资深的教育专家,在多年的教育研究中接触过很多的孩子和家长,能够成为优秀的学生,自身不仅会经历不懈的努力,还会有父母正确的家庭教育。其实,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成为优秀的人,只是父母的教育和指导往往是孩子成长中的助推器。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传递正确的教育观念,培养孩子优秀的习惯,能够利于孩子成长。因此,家长一定要利用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给予孩子更多的帮助。

其实,对于家长来讲,谁不想自己的孩子可以成龙成凤有所出息,但是在这上面,又有多少家长赋予行动之中呢?许多家长仍然很容易把实现自我价值与成功相互混淆。似乎总以为,只要孩子上个好的大学,找一份好工作,那么就是成功的,就实现了自我的价值。家长们在教育自己的孩子过程中,能够充分了解孩子,挖掘出孩子潜藏的能力。就算天赋再大,如果后天的教育不得当,也一样被耽误,所以养孩子,先天的天赋固然重要,但是后天的教育和引导绝对是更加重要的,向家长们在教育孩子的时候,也自然要多多。

根据我多年的教育经验,我觉得孩子在0-15岁是可塑性最强的,这个时候,孩子愿意相信家长,依赖父母。所以这个阶段,一定要正确的引导孩子,让孩子向好的方向发展。我认为,这下面的5件事,家长们一定要在孩子13岁前教给孩子,这对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如果你的孩子在学习上还有其他疑惑的,可以通过文末的方式和我交流,我会不遗余力的为你一一解答。同时,我每周还有在线的公益课程,课程涉及记忆宫殿、记忆密码等超前的学习方法,建议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来收听一下,相信对孩子的学习一定大有帮助。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帮助家长更好的教育孩子,帮助孩子更好的考出好成绩。


免费预约泡泡试听大礼包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学员年级 *   
所在学校 *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