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正文

关于SBS线上外教视频课,你不可不知道的事

2017-07-07 12:07

来源:

作者:

关于SBS线上外教视频课,你不可不知道的事

在2017年4月的两个神秘夜晚,各路”大神”齐聚新东方泡泡少儿塘桥和曹杨教学点,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抒发内心无法抑制的澎湃。放眼望去,”大神”们有的胸有成竹,自信满满;有的目光坚定,拔剑弩张;有的不动声色,深藏不露。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大神”们究竟是为何而来?当然是因为SBS课程即将重磅推出的线上外教课啦!

如果说线下课程是提高学习成绩的一剂良药,那么线上课程就相当于一颗催化剂,在线下课程已有知识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孩子的英语表达能力,从而达到线上与线下课程的完美呼应。


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为了能够真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和活学活用能力,从三月中旬开始,连续四周,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分别在塘桥和曹杨两个学习中心的部分班级,提供了4次线上外教体验课。旨在通过收集课程体验者的建议与意见,进一步了解线上外教课程的真实效果以及受接纳程度。


文章开头所提到的“大神”,即是这些课程体验者的监护人——泡泡少儿的学员家长。在经历了四周的体验课之后,我们分别在4月9日和4月12日,于塘桥和曹杨教学点举行了两次恳谈会,邀请学员家长谈谈自己对线上外教课程的看法,并分享自己孩子在上了4次体验课之后的感受。

塘桥恳谈会到场的,除了家长和SBS课程的教研和研发团队外,泡泡少儿部的总监麦老师也亲临现场,力求第一时间了解家长们对于线上外教课程的看法及建议。

家长们不愧为“最认真的教育专家”,提出的问题都非常专业,给出的合理建议,也帮助我们不断优化。在此泡泡君不得不手动为各位家长点个赞!

让我们看看家长都说了些什么吧! 

请问各位家长觉得这4次的线上外教课程对孩子最大的帮助和改变是什么?

我家的小朋友以前一直不懂得回家及时复习,但是自从经历了第一次的线上外教课程,他之后每次一回家就会打开书复习。因为他明白了线上外教课的内容是和线下相对应的,所以提前复习能让他在线上课程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这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点。 

刚开始我还是挺担心我家孩子是否能适应线上课程的,因为我家孩子比较内向,我担心她不敢开口说。但是想不到她适应的还是蛮快的,虽然第一次上的时候我感觉她有点懵。但是之后她都会主动要求我帮她连线线上课程,并且发挥也都不错,我觉得线上外教课程激发了我女儿说英语的欲望。

平时他爸妈不在家,我也不太懂怎么弄这个课程,但没什么负面影响。每次都是他自己去连线,到点也不需要我提醒,直接自己进房间连线上课。而且我听他和外教讲话都很high的,到现在已经养成习惯了,最后一次的时候还跟我感慨说“这是最后一次了啊,我还想上呢!”感觉对这个课孩子还是蛮感兴趣的。

我之前也报名上过别的专门的线上课程,有些课程请来的老师一听就是有口音的,结果我孩子老是听不懂也就不感兴趣了。但是这次线上课的老师,因为都是北美来的,口音蛮纯正的,而且上课提到的内容与孩子在线下学习的内容息息相关,所以孩子特别有自信,很敢说。

我家对于外教还是很满意的,因为外教都很风趣幽默,而且懂得激励孩子,我家每次上线上外教课前都会很兴奋,上完后也是意犹未尽。

由于都是北美的老师,他们对北美当地的文化非常了解,所以在文化拓展的部分孩子们能够学习和了解到最最真实的当地文化和习俗,对于我这种将来打算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来说,这一点真的非常难能可贵。


听了家长们的反馈意见后,我们的心情有些小激动呢!原来线上外教课程不仅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英语口语的环境,鼓励他们开口说英语,还能帮助他们养成主动复习的好习惯,激发他们的英语兴趣

当然,家长们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针对家长们的期望,我们的课程内容正在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更新、迭代与优化,相信这个暑假正式上线以后会满足更多人的期待!


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SBS线上课程的外教,均是持有TEFL/TESOL专业教师认证的来自北美的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充分的文化背景。

在外教课上,学生们不仅能够跟老外面对面交流,在学习和竞争中还能自然而然地培养出一种多复习,多巩固,多说多练,力求进步的习惯。我们相信,当认真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学好英语简直就是a piece of cake!

写在最后

想必此时看文章的您,每天都在想着如何提高孩子的听力与口语能力,如何培养交际能力,拓展文化知识,那么既然SBS线上外教课程这么有效,那您还在等什么呢?


更多咨询,欢迎点击咨询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