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正文

【号外】新东方SBS课程重磅升级!

2017-07-07 10:55

来源:

作者:

【号外】新东方SBS课程重磅升级!


导语:

匠心巨作--新东方SBS线下+线上混合式教学模式Coming!

2017年暑假SBS课程将全面升级,混合式教学将提供语法、口语、听力快速提升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课程形式

线下课程:新东方面对面课堂实时教学

线上课程:北美外教1对3精品小班授课


课程安排

综合培优暑假班:10次线下课程+4次线上外教课程

综合培优秋季班:16次线下课程+16次线上外教课程

综合培优寒假班:8次线下课程+4次线上外教课程

综合培优春季班:16次线下课程+16次线上外教课程


线上课程优势

(1)一对三精品小班授课,固定周内上课时间,固定外教;

(2)一年共计1000分钟与北美外教面对面;

(3)与线下课堂完美呼应,增强听力与口语练习,培养交际能力,拓展文化知识。


线上课程介绍


1

热身自由对话

5个问题对应SBS课文内容与主题、用英语表达自我,锻炼语感、交际能力和自信心;

2

单词复习

核心词汇10个单词左右、从会认到会读、会用、会联想;

3

游戏挑战

寓教于乐,与同伴边玩边PK、锻炼批判性思维能力和反应能力;

4

对话操练

先呈现关键句型作为巩固复习,再呈现几幅不同的图片,请学生使用关键句型进行对话,重点句型实景练习、能听会说,语法知识融会贯通;

5

词句结合

每课搭配不同的词句练习小活动,单元语法与句型综合练习、锻炼分析能力;

6

文化拓展与交际口语

从课文主题延伸出文化内容、根据主题进行交谈,一个是对应课文内容的话题 + 一个是东西方文化学习话题;

7

课堂实录

一对三、课堂更有趣,互动更有效。


师资介绍

新东方SBS课程专业研发团队+合作外教教研团队

1、严格的7大流程考核

每一位外教,都要经过,简历筛选→面试→培训→培训测试→模拟课堂→上架测试→课堂测试

2、高质量的纯北美外教资源

所有外教均持有TEFL/TESOL专业教师认证,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我们拥有完善的招聘体系,由美国总部的招聘团队负责外教招聘,实时跟进,严格把控外教质量。

3、专业的教研团队


Melinda Lilly Thompson

国际知名英语教学专家,多种英语教材主编,从事出版行业已有30余年,她的专业领域为青少年学生的英语教育和语言发展,曾获得AEP Whole Curriculum Development ELL Distinguished Achievement Award等10项国际大奖。



Andrew Shewbart

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TEFL-C模式作者,CCTV英语益智类节目总顾问。从教20年,他非常了解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的特点,并将此经验运用到外教课程研发和产品设计中。



Karen Price

博士

第二语言学习大师,原哈佛大学研究生教育学院教授,ESL课程研究和开发副主任。在教育科技领域获奖无数,曾获得Apple Classroom of Tomorrow奖。 



Nicholas Negroponte

教授

数字化大师,《数字化生存》作者,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创办人兼执行总监,被西方媒体推崇为电脑和传播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大师之一。



Victoria Saxon

博士

教育心理学博士,国际知名儿童图书作家,拥有二十多年出版经验。数百本作品享誉国际,其中几十本书曾荣登畅销书榜冠军。


看到这里,是不是对我们即将到来的暑期SBS综合培优课程多了一份期待呢!那就赶快行动起来,拨打4007021021转3或点击此处咨询课程详情吧!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