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正文

【热点】服务300万人!上海市家庭教育服务指导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7-06-22 10:30

来源:

作者:

2017年6月13日上午,由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携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共建的上海市家庭教育服务指导基地挂牌仪式,在普陀区昌化路745号4楼的新东方上海学校泡泡少儿普陀教学中心举行。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家儿部副部长沈伟丽、上海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办公室主任方芳、普陀区妇女联合会家儿权益部包静、张宏武慧育家创始人、新东方上海学校副校长宋银杰、新东方上海学校泡泡少儿总监柴境壑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环节结束后,新东方上海学校代表与上海市妇联代表互赠礼物。



在新东方上海学校的各位领导陪同下,上海市妇联代表参观了新东方上海学校泡泡少儿普陀教学中心。





本次,上海市妇联和新东方上海学校选择泡泡少儿普陀教学中心作为第一批启动点,向周边社区提供家庭教育方面内容的输出及一系列服务,是为了更好地贯彻“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精神,配合建设好符合《全国家庭教育指导大纲》《上海市家庭文明建设“十三五”指导计划》《上海市0-3岁婴幼儿教养方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相关要求。

今年,上海市妇联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将在新东方上海学校合作建立“上海市家庭教育服务指导基地”将在普陀、长宁、杨浦三区的3家新东方门店挂牌,承担向周边学校、社区提供各类家庭教育相关的服务。




新东方上海学校也将聘请国内外多名著名家庭教育领域专家走进社区、街道和百万家庭展开零距离的讨论,共诉家庭教育热点,共谋家庭教育发展,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