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正文

重要 | 全能五星模拟考准考证查询及考试通知!

2017-06-21 12:47

来源:新东方上海泡泡少儿教育

作者:泡泡君

重要 | 全能五星模拟考准考证查询及考试通知!

各位亲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

6月23日-6月25日即将迎来新东方泡泡少儿全能五星模拟考!作为暑假学习的第一次练兵,你们都报名了么?

即刻起,大家可以点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准考证查询通道,输入报名时登记的姓名电话就可以查询准考证号啦!



查询步骤

1.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查询页↓↓↓

2.输入报名时登记的姓名和电话,点击“提交”,查询准考证号码及相关信息↓↓↓

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试时间:6月23日(周五)-6月25日(周日) 19:00~20:00(考场地址可参考下表,或直接进入准考证查询页面查看)。

二、考生需携带2B铅笔、黑色水笔、橡皮擦。

三、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进入考场签到,凭准考证号对号入座。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停止进入考场。

四、考生进入考场必须关闭各种通讯工具,禁止携带书籍、资料、笔记本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等。

现场讲座安排

考生模考当日,家长可现场参加《小升初之英语杯赛》讲座;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坐满即止


五星模拟考时间轴

预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好成绩!

也希望通过此次模考及考后模拟解析,能够有效检测考生的强项和薄弱项,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能够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各个击破!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准考证查询页面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