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正文

【双优】让你“玩”到欲罢不能的双优课堂

2017-03-31 17:21

来源:

作者:

说到英语的词汇和句型学习, 想必粑粑麻麻的脑海里一定飘过当年自己课堂上学习词汇句型时的模样吧!

有些人会说↓↓↓

还有些人会说↓↓↓

也许在大家脑海里,词汇句型的学习还停留在10年或20年前,他们有可能是以下几种分类:

1、机械操练型 “Ok!Now,read after me.”

2、缺少互动型  老师讲给自己听!

3、挨个检查型  看看谁没听仔细!

看到这,我表示↓↓↓

怪不得英文一直学不好,宝宝学不进啊!

那么问题来了,孩子们的词汇和句型到底该怎么学?泡泡双优课堂告诉你!

一、首先,泡泡课堂一定少不了的是好玩的教具!教具!教具!

为什么呢?这些教具会帮助孩子更好的认识课堂上学到的单词,更直观的去理解这些单词。同时,这些五颜六色,造型cute的教具,会吸引住孩子的目光,没办法,大家对美的东西总是充满兴趣,这样,开小差的人也少了很多。下课后,家长们进入教室时,可以清晰的看到本节课的授课重点。相比ppt或者翻书教授,生动形象的教具可以让大家轻松get到本期课程重难点!

二、其次,你以为单单只有教具就够了吗?当然不是!还有各种有趣的handout等你来填!

练句型练句型,难道就是照着课本把答案套在句子里吗?当然不!在泡泡的课堂,这样的操练更高效!

通过老师精心准备的handout,小朋友在小组活动中不仅达到了学中有玩,玩中有学的乐趣,对老师教授的句型和知识点也会有更好的操练。同时,还可以在这些精美的handout上加入自己的想法,给同学们做出展示。最实用的一点是,这些handout是很好的复习材料,不仅避免了让孩子看着满篇英文复习卷时的枯燥情绪,还操练了听读写的能力。何乐而不为呢?

“老师老师,我家孩子背单词最差了!” “老师老师,我家孩子不肯背单词啊!” 泡泡老师用一张简单又好玩的handout,吸引孩子自觉记忆单词,极好的诠释了通过游戏&听读训练,再慢慢落实到动笔&记忆的过程。如此让孩子们欲罢不能的课堂,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三、最后一点,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孩子们的英语能力提高了!

泡泡课堂不仅是课堂,也是一个大舞台。每个孩子都可以在其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不管你有多不自信,到了泡泡,加入众多热情洋溢的小伙伴群体中,你会自信开口说英文,时不时就来个个人presentation。通过比拼,成为班级的pop star指日可待!这也无疑是一种能力的提高!

通过极富设计感的课堂教学,孩子们学的开心,收获满满,英文成绩自然会显著提高!都说泡泡双优致力于成绩优和能力优,那么能力方面会得到什么提升呢?

在这里,你将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及沟通能力,感受团队合作的快乐。

在这里,你不再胆怯,而是自信说英语。

在这里,你会锻炼独立思考的能力。

看到这儿,你还会觉得学习词汇和句型很枯燥吗?

双优出品,必为精品!泡泡双优课堂,期待各位的加入哦!


免费预约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学员年级 *   
所在学校 *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