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正文

【优惠】老带新开春季立减+送券

2017-02-17 11:19

来源:新东方泡泡少儿

作者:新东方泡泡少儿

如果你是一名泡泡在读学员,身边有意向加入泡泡的新生,欢迎推荐他们加入泡泡的课堂;

如果你想加入泡泡,而身边恰巧有泡泡在读学员,欢迎让他们带你参加小伙伴成长计划,享受“老带新”优惠福利!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填写“老带新”电子邀请卡!

1、优惠时间

即日起-2017年5月31日18:00

2、优惠对象

所有新老学员

3、参与课程

2016年12月1日-2017年5月31日开班的所有课程

4、优惠方式

在读学员推荐新学员报名上述课程;

在读学员可获得一张价值300元的代金券,新学员立减300元。

重要说明

1.代金券可累计使用;新生所报班级实付金额≧980 元且开班过试听期后,老生即可获代金券;代金券仅限用于2017年6月1日-2017年11月30日期间开班的课程。

2.立减优惠仅限用于实付金额≧980元的班级(冬夏令营除外);新生立减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新生立减不与赠礼同时享受。

3.老带新活动立减仅限纯新生,每名新生仅限优惠一个班。

4.凡活动期间推荐两名及以上新学员报读新东方课程,该名老学员及家长可优先参与泡泡忠诚客户答谢活动(家庭教育讲座,客户答谢会等)。

5.如同报任一班级退班,扣除优惠后退班。


相关推荐:

您有一份开学大礼包请查收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