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正文

黄豆豆夫妇:用心陪伴,与孩子共同成长

2016-08-17 11:33

来源:新东方泡泡少儿

作者:新东方泡泡少儿

他,曾在1995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现场表演舞蹈《醉鼓》;

他,曾在2010年世博会担任了世博主题演出《城市之窗》的舞蹈总监和编舞;

他,曾担任《舞出我人生》、《舞林争霸》以及《中国好舞蹈》的特约评委;

他,曾入选中国网2015年中国好教育——舞蹈教育(中小学)年度人物;

他,就是享誉海内外的知名舞蹈家——黄豆豆!

在工作上,他事业有成;在家庭中,他正在努力成为   “超级二胎爸爸”。

早在女儿豆芽曝光之后,因她可爱伶俐、颜值极高,而让黄豆豆成为新一代国民岳父。如今,这个幸福的小家庭也迎来了可爱的二胎宝贝豆角,可谓儿女双全。

家有二胎,是幸福的,也难免会有小烦恼。黄豆豆和妻子粟奕在平时与宝宝的相处中,也积累了很多育儿心得。黄豆豆曾说:“其实我觉得,育儿往往是在生活的小细节中积累实现的,比如鼓励孩子自己去尝试、体验和思考,不断引导孩子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建立自身积极阳光的心态。”

8月27日,著名舞蹈家黄豆豆将与妻子粟奕双双作客上海市家庭教育高峰讲坛,为大家分享他们的育儿经,欢迎各位粑粑麻麻的踊跃参与!

2016上海市家庭教育高峰讲坛第二讲开始预约啦!

讲座课题:用心陪伴,与孩子共同成长

特邀讲座嘉宾

黄豆豆

著名舞蹈家。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上海歌舞团艺术总监,文化部优秀专家、全国青联常委、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中小学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青年文化艺术联合会会长、“关爱儿童自闭症患者”形象大使。

粟奕

话剧影视演员及儿童剧导演。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曾主演上海著名海派情景剧《老娘舅和他的儿孙们》中的董佳佳,近几年导演的儿童剧《小布丁和大画笔》、《糖果去哪了》等在全国巡演,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讲座内容

黄豆豆、粟奕夫妇将从自己的家庭故事出发,与大家一起分享陪伴孩子成长的心得,并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在陪伴中学做成为合格的父母。

【主要内容】

1、规律的作息需要早培养

2、懂得感恩学会心中有爱

3、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4、亲近艺术培养兴趣爱好

讲座时间:8月27日(周六)下午2:00

讲座地点:上海图书馆西门二楼报告厅(淮海中路1555号近高安路)

主办单位: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图书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承办单位:上海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上海图书馆讲座中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上海学校

支持单位:中国福利会少年宫、上海市教科院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东方广播中心“海上畅谈”工作室

预约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预约截止日期:8月24日16:00,预报从速!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