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正文

如何让自己的孩子具有“有序”“好学”“坚韧”的品格

2016-08-15 10:07

来源:

作者:

如今的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家长和孩子变得越来越焦虑;教育越来越“智育化”,功利化,越来越不讨巧;但未来社会对人的素养期待值却越来越高。

“德育”和“智育”,哪个更重要?

各位家长在提高孩子应试能力的同时,有没有注意过孩子的品格教育?

你们有没有想过,在孩子品格素养提高的同时,他的学习积极性和自律能力也会得到相应的提高?

8月20日,泡泡少儿特别邀请到品格教育专家关宇老师,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品格教育讲座,期待各位家长亲临现场,参与分享和交流哦!

他是谁?

主讲人:关宇

品格桔子、品格成长计划发起人,首席品格引导师

70后,非常喜欢孩子的超级孩子王

香港大学,整合营销专业研究生,校友俱乐部副主席

美国品格学院、品格第一授权认证培训师

幸福学、积极心理学讲师

团队教练(NLP教练技术、进化教练及团队教练培训)

引导师(亲子引导、SPOT、体验式引导、OST开放空间、世界咖啡等引导师)

高级体验式活动策划师

亲子教练,亲子活动设计师

讲座主题:如何让自己的孩子具有“有序”“好学”“坚韧”的品格

讲座时间:8月20日(周六)14:00

讲座地点:曹杨路540号3楼(泡泡少儿曹杨中心)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蜜蜂侠为好友,回复“品格”,由于此次名额有限,为了保证名额不被浪费,家长需预先微信支付10元定金(讲座当天签到时将全额退还)。

讲座福利

我们的特邀嘉宾,将在讲座当天现场为家长进行个性化问题的分析与解决。如此宝贵的面对面交流机会,可不要错过啦!

为了更好地与嘉宾进行沟通交流,我们特别准备了品格测评表,家长可以提前自测哦!

此表填写人是家长,评估对象是孩子。评分按照五级打分,即:    

1分:极少发生这种情况    

2分:有时会这样,但不是经常    

3分:有时会,有时不会,没有特别观察    

4分:常常会这样    

5分:经常如此,堪称榜样    


“有序”品格测评

“好学”品格测评

“坚韧”品格测评

讲座名额有限,快来抢报啦!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