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二年级>正文

【英语】小学英语学习:单词要点

2017-08-02 09:49

来源:

作者:

学英语学习:单词要点

green 绿色, yellow 黄色, blue 蓝色, purple 紫色, white 白色, pink 粉红色, orange桔黄色, brown 棕色, black 黑色,red 红色, grey 灰色, what colour 什么颜色, see 看见, beautiful 美丽的,rainbow 彩虹, shine 阳光,照射,shining 闪闪发光的, shiny, 发光的,发亮的, over there 在那边, outside 在外面, inside 在

里面, window 窗, I 我, my 我的, you 你, 你们, your 你的, 你们的, he 他, his 他的, she 她, her 她的, it 它, its 它的, they 他们, their 他们的, colour 颜色, what colour 什么颜色, pear 梨, rabbit 兔子,butterfly 蝴蝶, butterflies 蝴蝶 (复数), bird 鸟, apple 苹果, bag 书包, dog 狗, elephant 大象, five 五, girl 女孩, hand 手, insect 昆虫, jar 罐子, kite 风筝, lion 狮子, mouse 老鼠, net 网, orange 桔子, pig 猪, queen 女皇, rabbit 兔子, soup 汤, table 桌子, umbrella 伞, van 货车, window 窗, box 盒子, yellow 黄色, zebra 斑马,

What colour is it ? It‘s pink. 它是什么颜色? 它是粉红色。

What colour are they ? They are yellow. 它们是什么颜色? 它们是黄色。

What can you see ? I can see a butterfly. 你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一只蝴蝶。



免费预约泡泡试听大礼包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学员年级 *   
所在学校 *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