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二年级>正文

【趣味学习】面部英文词汇大全 从此不“脸盲”

2017-04-01 17:30

来源:

作者:

  forehead 额头

  首先,让我们从forehead额头开始。这个词十分好记。看它的构词方法我们大致就能猜出它的意思。fore这个词可以作形容词、副词以及名词,就有“前面”的意思,因此加上head就表达了“额头”这一含义。

  Look at that forehead。 He must be a genius。

  看看这脑门儿,他一定是个天才。

  往下走是eyebrow眉毛

  Jennifer spends a lot of time making her eyebrows stand out。

  珍妮弗花了大把时间把眉毛画得立体。

  学了眉毛怎么能不学睫毛呢,睫毛在英文里是eyelash。

  She has very thick eyelashes。

  她的睫毛很浓密。

  然后是eye眼睛。这个小学生词汇大家应该都不陌生。

  再往下是nose鼻子,mouth嘴巴,两边还有ear(s)耳朵,这些大家应该也都很熟悉,那就让我们学一些与五官相关的idioms吧!

  the apple of one’s eye 心爱的人或物,掌上明珠

  follow one’s nose 凭直觉走

  with one’s nose in the air 非常傲慢

  smile from ear to ear 眉开眼笑

  born with a silver spoon in one’s mouth 出生于富贵之家

  唇部还有另一个词lip,这个词与mouth不同,只指两瓣嘴唇。

  Her lips are like jellies。

  她的唇瓣像果冻。

  了解了面部器官以后,我们再来学一学头部的其他组成部分。

  面颊cheek

  She brushed her daughter‘s cheek and sang a lullaby。

  她擦了擦女儿的脸,唱了一首摇篮曲。

  终于到了头部的最后一个部分啦!那就是下巴~你可能听说过两个单词chin和jaw,那么到底哪一个才是尖下巴的“下巴”呢?我们看看英文解释。

  jaw: the part of the skull of a vertebrate that frames the mouth and holds the teeth。

  chin: the protruding part of the lower jaw

  所以下巴应该是chin,而jaw指的是上、下颚这一整个区域。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