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六到八年级>正文

【中考必考】15篇英语作文(4)

2017-02-08 11:48

来源:

作者:

2017中考必考的15篇英语作文(4)

  [写作要求]

  某英语报开展“How to Deal with Our Study Problems”征文比赛,请你根据提示的内容,简要描述并适当发表自己的观点,写一篇英语短文。内容要点如下:

  1。 尽管我们常常感到有压力,但是应该找到合适的方式来解压。可以选择穿像蓝色和白色一样的冷色调来使我们自己感到放松;

  2。 我们应该足够细心,因为“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3。 也应该在课业和业余爱好之间取得平衡,试着安排好自己的空余时间;

  4。 任何时候都不要失去信心。通过努力学习,我们会取得大的进步。

  5。 有问题时,我们…

  要求:1。 内容须包含所有要点,语句通顺,意思连贯;

  2。 词数90个左右;

  3。 第5点的内容需展开合理想象,用2句话补充完整。

  [优秀满分范文]

  How to Deal with Our Study Problems

  Although we often feel stressed, we should find suitable ways to deal with stress。

  We can wear calm colours like blue and white to make us feel relaxed。 We should be careful enough, because “a miss is as good as a mile”。 We should also achieve a balance between schoolwork and hobbies。 Try to plan your spare time well。 Don’t lose heart at any time。 You will make great progress through hard work。

  When having problems, we can ask people around us for help。 It’s not wise to keep our worries to ourselves。


免费预约泡泡试听大礼包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学员年级 *   
所在学校 *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