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六到八年级>正文

【新概念百日派】Lesson 19 Sold out

2016-06-29 16:57

来源:新东方泡泡少儿

作者:新东方泡泡少儿

Lesson 19  Sold out

   Our neighbor, Captain Charles Alison, will sail from Portsmouth tomorrow. We will meet him at the harbor early in the morning. He will be in his small boat, Topsail. Topsail is a famous little boat. It has sailed across the Atlantic many times. Captain Alison will set out at eight o'clock so we shall have plenty of time. We shall see his boat and then we shall say goodbye to him. He will be away for two months. We are very proud of him. He will take part in an important race across the Atlantic.

“剧马上就要开演了,”我说。

“也许已经开演了呢,”苏珊回答说。

我匆匆赶到售票处,问:“我可以买两张票吗?”

“对不起,票已售完。”那位姑娘说。

“真可惜!”苏珊大声说。

正在这时,一个男子匆匆奔向售票处。

“我可以退掉这两张票吗?”他问。

“当然可以,”那姑娘说。

我马上又回到售票处。

“我可以买那两张票吗?”我问。

“当然可以,不过这两张票是下星期三的,您是否还要呢?”

“我还是买下的好,”我垂头丧气地说。

Grammar

情态动词的用法和考点。

定义:1)表示说话人对动作的观点,如需要、可能、意愿或怀疑等。

2)不能单独做谓语,必须与主要动词一起构成谓语,表示不同的时态、语态或帮助构成否定句、疑问句

情态动词can(could) 的用法

1) 表示能力,意为“能、会”        e.g. I can speak English.

2) 表示可能性,意为“可能”,用在否定句和疑问句中表示可能时,通常表怀疑、不相信之意。此时用could表示语气委婉,不表示过去

Exercise

1. - Must they clean the classroom now?

  - No, they __________. It __________ after school in the afternoon.

A. mustn’t; must clean      B. needn’t; must clean

C. mustn’t; need be cleaned      D. don’t have to; can be cleaned

2. - Could I go to the movies tonight?

  - No, you __________. You have to finish your homework first.

A. don’t   B. can’t   C. needn’t   D. couldn’t

1. 解析:本题考查情态动词must引导的一般疑问句的否定回答,可以用needn’t或don’t have to,第二空考查情态动词+被动语态,意为“教室可以在下午放学前被打扫好”,故答案选D。

2.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could作为“委婉请求”的用法,并不是can的过去式,所以答案为B。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