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六到八年级>正文

【新概念百日派】Lesson 5 No wrong numbers

2016-06-22 13:18

来源:新东方泡泡少儿

作者:新东方泡泡少儿

Lesson 5   No wrong numbers

Mr. James Scott has a garage in Silbury and now he has just bought another garage in Pinhurst. Pinhurst is only five miles from Silbury, but Mr. Scott cannot get a telephone for his new garage, so he has just bought twelve pigeons. Yesterday, a pigeon carried the first message from Pinhurst to Silbury. The bird covered the distance in three minutes. Up to now, Mr. Scott has sent a great many requests for spare parts and other urgent messages from one garage to the other. In this way, he has begun his own private ‘telephone’ service.

杰姆斯先生在锡尔伯里有一个汽车修理厂史葛,现在他刚在平赫斯特买了另一个汽车修理厂。只从炽热玻璃的五英里,但史葛先生未能为他新的汽车修理部得到一个电话机,所以他买了十二只鸽子。昨天,鸽子把第一封信从。鸟覆盖的距离在三分钟。到目前为止,史葛先生发送了大量索取备件的信件和其他紧急信息从一个地方到另一。就这样,他开始自己的私人电话服务。

Grammar

1. 一般过去时和现在完成时的对比。

2.感叹句。

Exercise

1.- Where are the Greens, may I ask?

- Well, they __________ to England. They have been there for nearly a week now.

A. have been   B. are going to   C. have gone   D. will go

2. He worked very hard. __________ , he got good grades in the final examination last year.

A. By the way   B. On the way   C.In this way   D. In a way

1. 解析:本题考查have/has been to sp. 和have/has gone to sp. ,have/has been to sp.表示已去已回,而have/has gone to表示已去未回,本题的意思是他们去了英国,要在英国呆接近1周,说明已去未回,所以答案选C。

2.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固定搭配,By the way:顺便一提,On the way:在途中,In this way:用这种方法,In a way:在某种程度程度上,根据句子的意思理解,他很努力学习,用这种方法他才在去年的期末测试中取得了好成绩,所以答案为C。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