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新东方泡泡少儿>六到八年级>正文

【新概念百日派】Lesson 4 An exciting trip

2016-06-22 10:02

来源:新东方泡泡少儿

作者:新东方泡泡少儿

Lesson 4   An exciting trip

I have just received a letter from my brother, Tim. He is in Australia. He has been there for six months. Tim is an engineer. He is working for a big firm and he has already visited a great number of different places in Australia. He has just bought an Australian car and has gone to Alice Springs, a small town in the centre of Australia. He will soon visit Darwin From there, he will fly to Perth. My brother has never been abroad before, so he is finding this trip very exciting.

我刚刚收到弟弟的来信,提姆。他在澳大利亚。他有六个月了。提姆是一个工程师。他是一家大公司工作,他已经访问了许多不同的地方在澳大利亚。他刚买了一辆汽车和澳大利亚已经向爱丽丝斯普林斯,一个小镇的中心,澳大利亚。他将很快访问达尔文。从那里,他再飞往珀斯。我兄弟从来没有出过国,因此他觉得这次旅行非常激动。

Grammar

1. 现在完成时的意义,提示词,结构和用法。

2.同位语。

3. ed & ing结尾的形容词

现在完成时的定义:现在完成时跨在两个时间之上,一是过去,二是现在,它的动作发生在过去,但对现在有影响(结果),属于¬¬现在时态范畴。

现在完成时的结构:have/has + p.p.(过去分词)

Exercises.

1 We are__________ to hear that the girl can run at an __________ speed.

A. amazed; amazed    B. amazing; amazing

C. amazed; amazing    D. amazing; amazed

2. —_________ David and Vicky __________ married?

  — For about three years.

A. How long were; being    B. How long have; got

C. How long have; been     D. How long did, get

1.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ed和ing结尾的形容词,答案选C。

2.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现在完成时,所以答案为C。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shxdf2000)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着你!

相关推荐

  • 最新资讯
  • 升学资讯
  • 学前
  • 小学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