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原创干货集锦>口译_新概念_听说速成资料_上海新东方>学习干货>正文

如何利用暑假正确使用四六级外源期刊?

来源:

作者:

2019-11-29 17:23

  暑假已经来了,同学们有没有每天坚持学英语呢?如果做阅读时无法集中精力,可以尝试每天坚持看一篇或是几篇四六级阅读外源期刊的文章。那如何利用暑假正确使用四六级外源期刊呢?

 

  一、少即是多

 

  很多同学都有喜欢在云盘存一堆外刊杂志文章的习惯,有种很富有的感觉。心里立无数个目标,要把这些文章全部看完,这样四六级阅读就能拿高分了。但结果往往不是这样的,并没有足够的时间与精力,或者说没有足够强的自制力,导致这些文章存在云盘也就只是存在云盘了,并没有被利用的机会。

 

  要知道,罗马并不是一天就建成的,英语阅读水平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提高的。面对如此多的信息与资源,新东方在线建议大家首先要学会取舍,只取有用的,有价值的文章去读,并且是精读精练,把它们彻底消化成自己的东西。

 

  二、经常记录与积累

 

  在日常的阅读当中,肯定会遇到不少好句子,那么,你是选择直接忽略,还是选择把它们记录下来呢?当然,记录下来是最正确的方法。新东方在线建议大家把平时看到的一些好句子摘抄下来,积少成多,反复记忆,最后把它们化为己用,写出让监考老师眼前一亮的作文。

 

  其实,学习英语的过程就是一个积少成多的过程,积累的东西越多,到考场上能做出的选择就越多。面对试卷,脑子一片空白,干瞪眼的滋味,想必每个人都不愿尝试。

 

  三、少一些功利性地追求

 

     如果只是为了应付考试而去阅读期刊文章,目的性难免有些太强,考试一旦结束往往就会把外刊文章抛之脑后,这样的学习方式注定收获不大。阅读外刊文章的目的绝不单单为了考试,英语的学习应该贯穿整个学习过程的始终。新东方建议大家找到自己最感兴趣的一类文章,持之以恒地去阅读,最后一定会收获很多。

新东方上海学校:官方公众号 (微信号:shxdf2000

微信扫一扫,更多惊喜等着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