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词汇>正文

小托福考试的词汇量要求

2020-02-07 16:23

来源:

作者:

小托福考试和托福考试虽然是一脉相承,但是小托福考试还是和托福考试不太一样,尤其是对于考试内容或者是词汇量的要求上还是有所区别的,那么关于备考小托福考试大家需要掌握的词汇量到底是多少呢?小编整理了关于小托福考试的词汇量要求的内容,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小托福考试。

一、考试介绍

TOEFL Junior又是初中托福,被大家叫做小托福小托福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中小学生北美高中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测评现阶段大家的英语水平,为提高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托福考试的同学有一个指导的作用。

二、词汇要求

小托福考试的词汇量3000左右,其中大部分是初中加高中所学的单词,还有一部分是在四级中会出现的单词,比如一些学术性的单词,如生物学、地质学、天文学等。其中最重要的单词还是中学阶段所学的单词,大家不要以为自己参加的小托福考试就可以不背中学的词汇,中学词汇同样出现在小托福考试的文章中。

三、词汇记诵技巧

背诵小托福单词有哪些技巧呢?合理的安排记忆时间是比较重要的,上午800-1000和晚上2000-2200:这两个时间段是记忆单词的好时间,这个节点需要重复性强化。关于同义词的混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大家也可以看到,进行词汇的记忆时一定要扩宽思维多记住几个同义词是比较好的,同时近义词配对,也可以让大家加深对单词意思和用法的印象,帮助大家理解单词间细微的差别。生僻词汇大家可以运用这些词汇,用这些词汇进行造句,强化大家对于这些词汇的印象,同时还可以学习这些单词的用法和搭配,避免在考场上用错了。大家多多运用词汇会比反复记忆词汇要靠谱得多。更加重要的是词汇的记忆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坚持下来,学语言就是要花时间,根本没有天赋一说。每天花一点时间坚持背诵单词比什么都有用。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