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考试>正文

托福考试考场查询考位的具体方法

2020-01-17 11:51

来源:

作者:

托福考试本身在全国各地就有不同的考场,具体的各地考位安排情况是不一样的。因此考生在报考前,首先要确定自己的考场,然后在查询相关的位置。因此我为大家整理了详细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一、托福每月考位紧张情况:


  1月托福考位:没有特殊情况,托福考试总是前一年11月中旬放出明年所有的考位,这个时候最抢手的是第二年1月的考位,因为很多学校接受1月份托福成绩,但有的学校则是12月底就截止了。


  2-6月托福考位:2-6月的托福报考则是两大人群,一大人群是提前考试的学霸,这些人都有很好的留学环境,对于留学的相关知识也很充分,因此选择提前考试;第二群人就是前一年没有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但是跟学校商量可以晚点补成绩,也就是直接申请春季入学的考生们。


  7月8月托福考位:对于7月、8月的考位,如果时间划定到放考位的年底,相比几年前,托福考位还蛮多的,因此除了上海之外,已经很难出现前一年年底,就把托福考位抢光的情况。


  上海这个城市出国留学的意识特别浓,是中国留学意识的先锋,虽然人数不敌北京,整体公民意识领先。但大学不多托福考场自然不够,也就造成了托福考位一位难求的情况,除非提前抢好托福考位,建议不要指望拿到上海的考位了,不管是什么时间的。


  特别是到每年的5月底,很多人对托福考试小有准备了,也就开始要考试了,此时就开始出现考位供不应求的情况了,首先出现问题的是7月8月的考位,很多人趁暑假的时候准备考试。


  9-12月托福考位:接下来就是9月、10月、11月、12月的考位,9月的时候,10月和11月的不好抢;10月的时候11月、12月的不好抢,尤其是 12月的考位,尤其惨烈!7月、8月没考上,还可以晚些考,毕竟截止日期是12月底,但是到12月的时候就没有退路了,很多人真的是背水一战了。


  所以从10月考试,12月的考位就是一位难求,绝对比7、8月的考位难好多倍。在这里建议现在还是在60-70分的考生,最好直接报一个12月的考位,因为大多数人,那时才能考到自己满意的成绩,如果真的是等到11月再去抢12月的考位,那就真的太难了。


  二、打开托福考试报名官网


  如果你已注册了托福NEEA的id号,那么输入您的NEEA用户ID和密码登录到平台。


  如果是没有注册NEEA的id号的话,需要先注册。点现在注册即可,然后按照要求一步一步操作。填写好正确的信息!


  三、NEEA账户里有足够的钱支付报名费。


  四、然后选择您想考试的月份和省份,然后输入验证码即可查询当前的考位情况


  请不要选择超过3个月份或3个省份,选择的太多服务器会认为你是要刷机,会被拒绝访问!


  以上就是关于“托福考试的考场查询考位的具体方法”的内容了,希望通过上述内容的了解,大家对于具体的托福考位的查询有更深入的了解,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