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培训>正文

四级520,考托福能得多少分呢?

2019-11-27 16:46

来源:

作者:

从过去的教学经验数据来看,大学英语4级580分左右,大学英语6级550分左右的同学,经过2个月针对托福的训练(平时自学,周末上托福课),通常能在托福首考获得95-103分的成绩。在此基础上,还需要3-4个月的GRE单词加刷题备战。

  所以,一位普通的大学生最快也要用半年时间,还得有一定的运气,得到托福100+和GRE325的成绩。

  如果你的大学四级成绩在520分左右,你应当期待的托福首考成绩在85分或以下。为了获得100分以上的托福成绩,你需要再留出额外3-5个月的时间背单词和练习听力。

  如果想要突破93分这个大多数同学托福分数的平台期,在单词水平、基本阅读能力、基本听力能力得到提升之前,不宜练习太多的TPO文章和听力。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高中英语水平属于中等(520分左右的四级成绩),你需要首先用4个月左右的时间解决基础单词、基础听力。

  然后再用2-3个月训练阅读的句子结构、段落结构;听力的笔记分层,考点预判;口语和写作的答题结构修正。

  当托福取得95分以上的成绩,尤其是阅读达到27分以上后,你将进入最难的GRE单词背诵和刷题的过程,保守估计4个月后进行第一次GRE考试。

  下面我们按照时间倒序推一下大家准备留学申请中复习考试的时间轴。

  大四上学期的11-12月

  研究生申请材料递交

  11月底之前

  最后一次GRE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大三下学期的3月

  去掉大三下学期期末考试以及暑假可能出现的一些研究活动,GRE的备考最迟也要在大三下学期的3月开始,这个时候你应该已经有一个100分左右的托福成绩(至少保证自己托福阅读27以上)。

  大三上学期的12月

  进行托福备考之前的单词准备和基础听力能力的准备应该在大三上学期的12月之前完成。

  大三开学前

  英语基础一般的学生最迟在大三开学时决定要出国,否则时间上恐怕会来不及。

  所以,在大二即将结束的春天,希望同学能仔细考虑自己未来的计划,在考研和出国之间提前做出选择。如果决定出国,从大二升大三的暑假开始进行单词基础的积累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