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词汇>正文

托福考试需要多少词汇量

2020-02-11 16:44

来源:

作者:

在托福考试中,词汇量是非常重要的。其实不仅仅是托福考试,在所有外语学习的过程中,词汇都非常重要,这是我们学习一门外语的基础。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托福考试中词汇量要求有多高,备考托福应该如何提升自己的词汇量?

.托福词汇量要求

很多国内考生在背记单词的时候都只注重记忆单词的拼写和释义,并不注重单词的读音及其用法。这在托福考试的词汇备考中是行不通的,认识单词记住拼写最多只能做好阅读文章,但是托福考试中却考察大家听说读写各项能力,所以对于单词的掌握程度要求也更高一些。

托福单词不仅要会背,还要会用,而且能做到听音知意。如此看来,托福考试所要求的10000词汇量的要求并不那么容易达到。

. 托福词汇记忆步骤

1. 扩充词汇量

快速扩充自己的词汇量是打好托福考试基础的第一步。大部分托福考生的词汇量都未达标,国内高中生的词汇量为3500,大学考过四级词汇量为4000+,考过六级词汇量大约能达到6000+,均未达到托福词汇要求。所以,大家需要快速扩充自己的词汇量,达到托福考试要求的标准。目前市面上的托福词汇书涵盖的词汇量范围都大同小异,大家可以选择自己觉得好用的一本,快速背记单词。

2. 学以致用

扩充词汇量是第一步,学以致用才是扩充词汇量的目的,那么我们要怎么做到学以致用呢?首先我们要利用好托福词汇书上有限的信息,一般情况下,单词书本身是带有一定的例句等信息的,记住这些例句和用法对提升我们的单词水平将有巨大的帮助

将所学单词融入于各部分考试内容中,对记忆我们的单词也有一定的帮助。托福听力和阅读材料题材类型有很多,可以将背过的单词分类,然后针对不同类型的词汇做有针对的听力和阅读练习,检测词汇的记忆效果。

完成托福词汇分类后,也要在托福写作和口语中及时应用学到的新词汇。在托福考试中,作文和口语部分,一定要保证单词的正确用法,错误的用法将会影响自己的评分。记忆单词只是第一步,能够准确无误的应用才是记忆单词的关键。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应用水平。

3. 备考过程中查缺补漏

托福词汇书涵盖了大部分托福词汇,但并不非常全面。在备考过程中,小伙伴们即使背完了整本单词书,仍然可能会出现生词。这部分的单词就属于超纲词了,在托福考试中,是允许一定比例超纲词存在的,小伙伴们遇到这些超纲词时,也要进行记忆,避免同样的单词在考试中再次出现。

关于词汇的部分,小伙伴们学到了吗?单词是托福考试的基础,小伙伴们一定要牢牢把握!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