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考试>正文

托福常见问题_托福加试是什么?算不算分?

2018-12-25 11:26

来源:

作者:

2019年托福考试已经拉开大幕,托福考试考什么内容?从何着手复习,如何备考?

2019托福备考计划,包括【托福听说读写如何备考,托福注册与报考,托福备考资料,评分规则、高分经验】五大板块。新东方托福精心整理,希望能给各位同学参考。

托福加试

托福加试

一般实际考试中,考生往往会在听力或阅读部分碰到加试试题,也有可能阅读听力两部分同时被加试。但考生事先并不知道哪一部分是加试部分(有的时候经典加试是能判断出来的),所以应该认真对待。

什么是经典加试试题?

IBT阅读或听力部分,会在考试时要求考生多完成一篇阅读或者二篇听力,作为题目难以度的检测(ets原话),但事实上,这些加试的题目大都来自一个小题库,一般而言加试阅读的数量为两篇文章,加试听力则是加三个听力段子。并且随着热心考生的增多,这些试题,包括原文,题目和答案都被整理出来了。加试的范围局限于阅读和听力两个板块。一般来说加试了听力就不会加阅读,加了阅读不加听力。

 如何使用这些经典试题?

很简单,把所有内容全部背出来,不要试着只背答案上考场直接填,因为整理出来的题目顺序,答案排序和真题有出入。确实有同学遇到例外情况,概率<1%,碰到的加试非经典加试,这样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在极少状况下(人品出现错误)会出现不加试或者两者均加的状况,不过这种情况很少很少。

 加试题算不算分?

不算。但是会从整体上对你的分数有所影响。因为ETS不知道这次的题出的难度是否合适,而加试题又是一直固定的几套,所以他们会根据你的加试得分适当调整你的托福分数。如果这次考试普遍加试分数高,托福考题得分低,那ETS会给你适当加分。反之可推。当然这些数据也会被他们用作统计数据。

如果正题20分,加试10分,ETS则认为是这次考生水平普遍较低,考试难度偏小,所以会相应减少每个人的阅读得分。反之,如果正题10分,加试25分,那么ETS就认为在考生水平那么高的情况下阅读平均分还那么低,一定是因为题目难度偏大,所以会给每个考生平均加上几分。这也是为什么托福考生普遍反映难度不太稳定,分数却较为稳定的原因(惨案除外)。这同时也就是ETS所谓的“在考生水平有波动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能给以每个考生最公平的分数“的原因。

所以请大家以后都认真对待加试题吧,因为加试题分数的高低可能直接影响了你和所有广大T友的最终成绩,最后希望所有的T友能加油。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