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考试>正文

托福成绩查询时间:成绩多久能出来?

2018-12-25 11:25

来源:

作者:

2019年托福考试已经拉开大幕,托福考试考什么内容?从何着手复习,如何备考?

2019托福备考计划,包括【托福听说读写如何备考,托福注册与报考,托福备考资料,评分规则、高分经验】五大板块。新东方托福精心整理,希望能给各位同学参考。

一、托福成绩查询时间


我们先来说说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一般情况下,考试结束后的10-15天,ETS会在官网公布成绩。有考生反映,一般考试结束以后8个工作日成绩就会出来了,大家也可以按照这个时间来查分。


二. 托福成绩怎么查?


托福查分有两种方法:网上查询和电话查询。一般大家都会选择网上查分,方便快捷,大家根据之前提到的出分时间,然后登录报名网站,使用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就可以查看自己的托福成绩了。

托福成绩


电话查分较少使用,大陆考生可以拨打1-609-771-7267,如果有在美国的朋友,可以让他们拨打免费查分电话:1-888-863-3544。但是电话查分要注意的一点是,只能在纽约时间早上6点到晚上10点,换算过来也就是北京时间的晚上19点到第二天11点。打电话查分之前,你要准备TOEFL admission ticket(你将会被问及七位的registration number,考试日期,以及出生年月日)和一张信用卡(你将会被问及信用卡号码以及到期时间),信用卡是VISA、MasterCard 或者 American Express。




三. 托福成绩网上查询步骤


1. 打开教育部托福考试报名网站


2. 输入NEEA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 在“我的首页”找到“查看成绩”查询托福成绩


四. 成绩单寄送服务


大家可能都知道ETS会将成绩单免费寄送4所学校,但是一定要在考前选择,如果考试后寄送是需要自己掏钱的。如果考生对自己成绩不自信的话,想要考完以后再寄送成绩单,那么一所学校费用是146元(9月1日涨价前是134元/所)。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