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上海托福>托福考试>托福考试报名>正文

托福转雅思_托福iBT、雅思考试介绍与报考指南

2018-02-08 10:01

来源:

作者:

对于出国留学的两种语言考试,托福和雅思可以说是长期霸占大家的视线。一般来说,去美国,考托福,去英联邦国家,考雅思。但是总也免不了有些人刚开始准备的托福,后来想要托福转雅思。下面我们来看看两种考试之间的异同。


托福iBTTOEFL iBT

考试简介

2005年2月美国ETS宣布从20059月起逐步在全世界实施新形式的托福考试。新形式的具体体现即是基于因特网环境下的计算机化考试(Internet Based Test简称iBT),也即考试是在具有因特网接入条件下的计算机上进行的。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继续与美国ETS合作举办中国大陆的托福网考。在对考务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和计算机网络反复调试的基础上,2006825日,教育部考试中心顺利开通托福网考报名网站并成功完成915日中国首次托福网考的考生注册。首次托福网考基本顺利实施。

考试认可度

全球110个国家逾6000所大专院校接受托福成绩。除美国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香港、新加坡、荷兰、韩国和日本等国家同样高度认可托福成绩。

考试内容

新托福考试从考试结构上来讲,分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对学生的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项英语语言能力进行综合测试。从内容上来讲,新托福考试采用的语言内容和场景来自北美大学校园的诸多真实场景,内容涉及教育、人文、商业、工程技术、自然科学和社会研究六大类。

新托福考试时间大约持续4个小时。听、说、读、写4个部分的考试将在一天内完成。考试的顺序是:阅读、听力、口语、写作。考试过程中考生可做笔记。新托福考试总分数为120分,每部分为30分。

雅思(IELTS

考试简介

雅思考试(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每年,全球有超过250万人次在14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雅思考试。雅思已成为全球英语测评领导者。全球超过9,000所院校机构所认可。无论你想留学、移民、就业,还是检测英语水平;无论你想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是荷兰法国、德国、新加坡、香港等;你只需要一项英语考试—雅思考试。

考试分类与费用

【雅思考试A类】适用于:出国留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学术类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进行大学或研究生学习的要求。大学或研究生课程的录取应以该类考试的成绩为依据。

【雅思考试G类】适用于:英语国家移民申请(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及英国),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培训类考试着重考核在广泛社会及教育环境中生存的基本语言技能,并非考核从事学术研究所需的语言技能。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A类】适用于:所有英国院校的英语强化课程/预科课程/语言课程/其他本科以下课程申请及获得专业资质。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还可用于出国留学就读具有"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本科,研究生或以上学位(仅当院校明确要求申请者提供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成绩时适用)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G类】适用于:英语国家移民申请,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培训类考试着重考核在广泛社会及教育环境中生存的基本语言技能,并非考核从事学术研究所需的语言技能。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A1类】适用于:配偶,探亲类英国签证申请。A1级别考试达到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标准,等同于英国国家资格框架(NQF)中定义的英语入门1级水平。

【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B1类】适用于:入籍,永居类英国签证申请。B1级别考试达到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标准,等同于英国国家资格框架(NQF)中定义的英语入门3级水平。

以上就是从托福转雅思来看来认识两种考试的异同的介绍了,当然,还是建议大家,尽量一开始就决定清楚,后来再转的话,习惯了一种考试模式,再换另一种,多多少少多会增加复习的难度。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