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托福考试报名入口>托福考试查分>正文

2015年5月24日托福查分时间-托福成绩出分

2015-05-25 13:56

来源:上海新东方

作者:上海新东方

托福考试会在托福考后10天左右出分。

预计2015年5月24日托福查分时间,大约在2015年6月3日出分。

2015年5月9日托福考试查分时间如下表显示:


>>2015托福考试时间表<<
月份 考试报名 预测+备考 真题+解析 考位查询 托福查分
5月 2015/5/24 0524-预测 0524-解析 0524-考位 2015/6/3

托福考完做什么?
托福考后
成绩查询 成绩复议 托福加试 成绩递送 托福刷分
录取分数线
TOEFL成绩要求
GRE成绩要求
GMAT成绩要求
GPA算法
SAT成绩要求
留学申请
网申流程
美国读硕士
美国读本科
留学选专业
留学选学校


如遇美国公共假日的影响,成绩会延迟出分,一般均会在10个工作日出分。


5月24日托福考试成绩查询的步骤

1、登录教育部托福考试报名网站(http://toefl.etest.net.cn/cn/);

2、输入考生的NEED用户ID和密码登陆;

3、在“我的首页”点击“查看成绩”进行托福考试成绩查询 

 >>>> 托福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


托福考完之后必须要做的6件事


1,选择一个好大学和好专业

如何选择心仪留学学校和专业?学校综合学术实力如何?就业前景怎么样?奖学金是否足够土豪,校园生活是否多姿多彩乃至风情万种?

你喜欢的专业是否与你想象相符合?到底选择好专业还是好学校?所有的所有,让排名来告诉你!!!

>>>>美国名校TOP100招生简章    包括该学校——学术简介、奖学金申请、招生简章、校园生活、学杂费用、专业设置、申请流程等七大板块。

>>>>美国大学各专业详细排名      包括文理、商法、工程、医学、文学艺术、综合排名等12学科门类、上百个专业排名。



2,留学菜鸟如何申请美国大学?

在申请美国本科留学时,申请美国本科网申需要哪些步骤?网申前又应该准备什么材料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美国留学网申前,我们必须要做的一些准备。

A、参加标准化入学考试:申请本科需要TOEFL考试,事实上,现在美国最好的大学(TOP100)会要求申请者提供SAT成绩。

B、选校:美国本科一般是秋季入学,不同的学校申请的截止日期也不同。一般来说越好的大学截止日期越早。

C、........>>>>美国留学网申步骤与流程


3,留学黄金时间节点不可错过!

美国留学申请全部流程完成需要大约一年时间,其中准备时间是半年,在所有准备工作中,选校定校可以说是第一个重要环节,美国大学有近四千所,要从中选择出8到10所并不容易,不过我国学生申请的美国大学大部分是排名前一百的学校,选择难度有所降低,但是不同专业都有不同的选校标准,因此是一项复杂的工作。

>>>>美国留学选校的黄金时间节点


4,如何碰瓷教授、写出高大上的推荐信

在你申请出国留学时,一封很棒的推荐信,绝对能给你带来绝处逢生的机会。但是很多教授说一些学生在要求为他们写推荐信时,总是不能表述恰当,有时甚至给他们留下不好的印象。那么,如何能给为你写推荐信的教授留下良好的学术印象? 

>>>>请教授写推荐信的6大步骤


5,美国个人陈述这样最亮眼

美国招生官到底青睐什么样的文书?其实个人陈述写作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困难,只要坚持下面个人陈述写作的六个原则,你一定可以在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美国留学文书技巧与模板


6,成绩单GPA怎样才是美国算法?

简单说GPA就是成绩点数与学分的加权平均值。很多申请者关于留学申请的困惑是从GPA换算开始的,GPA成绩是美国大学考核申请者的重要指标,是成功申请美国大学的重要竞争力

>>>>>关于GPA的常见问题及回答,



相关推荐

● 美国大学排名汇总(专业+综合)
● 美国留学学杂费(官方发布)
● 美国大学申请要求(官方发布)
● 美国大学专业学制(官方发布)



上海新东方暑假班报名地址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