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报班:   
快捷登陆: QQ登录 微博登录 你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账号 密码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新东方出国留学>新东方托福学习>美国留学>美国留学行前准备>正文

★2015留学准备-拿到offer后要做什么呢?

2015-07-16 15:23

来源:新东方官网

作者:上海新东方

机票 行前9件事 美国住宿 定机票 选航班 接机服务
费用 留学费用 汇款方式 旅行支票 留学打工 体检与免疫
行李 女生行李 男生行李 日用品清单 行李规定 行李托运
入境 机场安检 登机流程 入境流程 新生指导会 安全常识
编者按:2015美国留学前需要准备什么呢?拿到offer后怎么办?其实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本文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拿到美国大学的offer后该干些什么更多行前准备咨询请关注上海新东方托福频道!


>>>>2015美国留学行前准备 <<<


  不少学生现在已收到国外院校录取通知,这并不意味着万事大吉,高兴之余,还要做5件事。

  苦练英文写作。大部分中国学生在备考托福SAT(美国高考)、GRE(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等作文时训练写作。这些训练高度模板化,用词贫乏,句式单一。学生阐释复杂问题的逻辑能力有待提高。

  进入美国大学后,许多课程要求写论文,而大家第一学期的英文写作水平很难应对。有的老师会改改文章,有的老师会直接给C。学生到国外后要与人联系,如同学、老师、教职人员,无论是电子邮件还是facebook(社交网站名称),都很有挑战性。学生在出国前还是要花时间练习英文,重点练句子,改掉写中国式英语的习惯。

  读点儿专业著作。学生要读些学术、社科、人文类的专业著作。进入大学后,学生要面对很多学术文章,词汇和句子高度复杂,内涵丰富,像读通俗小说那样是不够的。阅读速度也必须提高。学生最好再学点其他外语,如西班牙语、法语、俄语等,因为在国外学习时,身边的同学可能就来自这些国家,或者有机会到这些国家旅行,懂点简单的语言有好处。

  看些名校视频课。大部分看名校视频课的人以为学到了很多,其实不然,他们只是学到了一些具体内容。美国教育的精华是讨论、质疑、批判事实,学生一定要练好口语。学生不要认为能听懂教授的课就可以。教授很少考“学到了什么”,而是考“你学会了如何学习”。学生要经历转变思维方式,从服从、接受转向批判、质疑和创造。课堂发言和小组讨论时学生如果跟不上,会很尴尬。

  补补中国文化课。如果学生准备在美国大谈中国文化,自己要先补补课,不能只谈符号,要试着用英文谈一个小时中国话题。有的人在申请文书里大谈中国文化,可是一篇文书写了两个星期,绕来绕去还是那些东西,显得很空。学生不要认为和老外谈几句佛教、道教就表明自己有水平。真正能持续跟人家讲清楚,才真有水平。

  多做点儿运动。很多中国学生到了美国后扎堆打羽毛球,这是好事,但要融入更多的运动中去,比如跟老外玩摔跤。学生重要的是要有体育精神。


相关推荐


● 2015美国签证新政策解读
● 美国签证常见问题
● 留学前50个准备工作
● 美国留学就业前景
● 美国留学衣食住行
● 美国留学生兼职政策
● 留学生常用十大网站
● 美国生活文化风俗
● 留学生回国注意事项
● 如何看美剧学英语


上海新东方暑假班报名地址
GRE
SAT



新东方留学院校库,留学选校有门道

A BETTER YOU,A BIGGER WORLD!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词汇测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