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报考常见问答:上海兴伟学院

2016-11-23 17:39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市春季高考招生网上咨询已于11月19日9:00-15:00进行,网上咨询针对上海各高校春考常见问题,以下为上海兴伟学院春考咨询常见问题。更多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相关消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你好;学生毕业后有本科学士学位吗

答:我校英语专业授予文学士学位。

问:你好 兴伟去年春考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247

问:英语专业,贵校还有其它专业吗?

答:还有国际商务和艺术专业在申请中

问:老师您好,学校对往届生有什么要求?

答:往届生需要通过面试来决定是否有录取资格

问:是否有专业调剂?

答:学校目前只有英语专业

问:每年的学费为15万,为何这么贵,校舍情况如何?

答:学校为非盈利的私立学校 学校收入主要来自学生学费和基金会

宿舍为两人一间 有24小时热水wifi独立卫生间

问:每年学费为15万,为何这么贵

答:学校为非盈利的私立学校 学校主要收入来自学生的学费和基金会

问:请问贵校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春考录取后是否可以转专业?毕业后一般的岗位是哪方面的?

答:学校录取分数线为二本录取分数线

目前学校只有英语专业

毕业后的工作岗位主要由学生自己决定 目前学校没有毕业生 没有统计

问:有一门学科不合格,但是其他学院春考可以报名,2017年春考政策也提出,在2017年4月是可以补考的呀?

答:学校要求7门学业水平考试都要及格才可以获得报名面试的资格

问:博雅方向是什么意思?毕业后的职业方向?

答:博雅方向为通识教育

毕业后的职业方向主要由学生自己决定 目前学校没有毕业生 所以没有统计

问:去年多少分数录取的今年预估多少

答:一般来说 本科录取分数线就是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问:16年分数多少今天分数预测

答:这个没有办法做预测 一般来说 本科分数线就是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问:请问:你们学校对学生的要求,全英语学习是指:上课时只讲英语吗?

答:学校的全职教授为外教 所以课上是全英语的 但兼职教授会有中国人 可以中文上课

问:老师你好:请问在7门学业水平考试中,有一门学科不合格,这次春考志愿可以填兴伟学院吗?

答:对不起 不可以

2017上海高校春季高考招生问答
上海理工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海事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电力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中医药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师范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商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电机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政法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杉达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建桥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兴伟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人文经济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健康医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戏剧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工程技术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华东政法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海洋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