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报考常见问答:上海政法学院

2016-11-23 16:4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市春季高考招生网上咨询已于11月19日9:00-15:00进行,网上咨询针对上海各高校春考常见问题,以下为上海政法学院春考咨询常见问题。更多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相关消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请问老师体检由什么要求?

答:无特殊要求

问:已进行了面试资格确认,那候补录取的考生还能否参加秋考

答:候补资格考生如果最终没能被预录取,可以参加秋考。

问:请问老师,同分情况下,先看哪一门的成绩?

答:录取时,以“统一文化考试成绩+自主测试成绩”的合成总分为录取依据,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如出现同分的情况,按统一文化考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录取;如仍然出现同分的情况,则按外语、语文、数学统一文化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录取。

问:非常感谢

答:不客气

问:可能是我表达不够清晰,我想说的是,1:2,假设贵校招40个学生,那么分数线拦线是否会拦到报考的前80人左右,但是前80里面可能存在50个人无意愿面试(只是假设的例子,为了便于理解),那么还有10个名额怎么办?

答:有意愿参加院校面试的考生,面试前要在考试院网站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考生确认后才会划线。如果考生只是练兵,一般不会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确认以后就有被录取的风险,录取后就会失去秋考资格。

问:贵校的法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答:本市2016年已取消一本二本批次划分。

问:不好意思请问下,去年贵校的春考入取分数线是多少呢?谢谢

答: 2016年面试线334,预录取线491.2  

问:今年与以往有所不同,4大和8校大规模参与练兵,如何避免那些成绩达线,但是无意愿参与面试的问题,而我们这些文化课成绩比较薄弱的孩子,会不会连面试的资格都被挤占了。那个1:2,学校怎么能保证那些孩子都是有真是意愿参与面试呢

答:市教委文件规定:预录取考生和列入候补名单并最终被预录取的考生,无论是否与高校进行录取确认,一律不得参加当年秋季高考

问:面试时有自我展示才艺表演吗

答:没有

问:法学毕业后是做律师行业的吗

答:就向方向政法系统,律师公证行业,其它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企业、公司等。

问:请问,就英语专业而言,在公办大学里面,录取分数线算高中低的哪一档

答:不同的学校不一样,具体请咨询意向报考的院校。

问:万一遇到实际面试人数未达招生人数的情况怎么办?有补录吗

答:不参加面试不具有录取资格。

问:老师,那么如果参加两个学校的面试都录取的话,那是第一志愿优先吗?谢谢

答:同时被两校录取,由考生自已选择任一所学校录取确认。

问:今年和以往不同,四大和八校都大规模参与春考,面试比例会放宽吗

答:我校面试比例不超过1:2

问:也就是说,参加面试要慎重,一旦录取,就不能参加秋考?

答:对的

问:可以转犯罪社会学吗??

答:我校有社会学专业,没有犯罪社会学这个专业

问:请问,学校如何避免面试名额被一些练兵生(就是把春考当作练兵)占用?

答:市教委文件规定:预录取考生和列入候补名单并最终被预录取的考生,无论是否与高校进行录取确认,一律不得参加当年秋季高考

问:请问,春考考进后可以转别的系吗?(是所有系都可以转,还是只有几个选择?)

答:春考是法学专业,入学后大一下学期符合教务处要求可申请转到非法学专业。

问:中间可以转系吗?

答:可以

2017上海高校春季高考招生问答
上海理工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海事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电力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中医药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师范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商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电机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政法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杉达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建桥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兴伟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人文经济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健康医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戏剧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工程技术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华东政法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海洋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