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报考常见问答:上海商学院

2016-11-23 16:0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市春季高考招生网上咨询已于11月19日9:00-15:00进行,网上咨询针对上海各高校春考常见问题,以下为上海商学院春考咨询常见问题。更多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相关消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请问贵校的酒店管理专业是你们的特色专业吗?

答:酒店管理专业是我校的特色专业,是国家级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和上海市属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

问:贵校春考可以报园林吗

答:我校2017年春季招生没有园林专业。

问:老师,面试总分多少?

答:2017年面试成绩总分为150分。

问:学生宿室一般安排几人同住,有空调吗?

答:4人一间,部分寝室有空调

问:请问老师,同分情况下,先看哪一门的成绩?

答:划定面试资格线时如遇文化成绩总分相同依次比较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

划定预录取分数线时,对录取总分相同考生,依次按面试成绩、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问:如果我春考被预录取了,然后打电话咨询我,我放弃了这个名额,还可以继续参加秋考吗?

答:直接公示预录取,没有电话确认环节。

问:请问老师商学院学生住宿条件怎样?

答:普通学生公寓,4人一间。

问:请问工商管理课程

答:工商管理专业主干课程:经济学、会计学原理、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零售学、零售战略、零售运营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在线零售管理、零售企业拓展与规划、零售品类管理、商业数据分析

问:请问工商管理的课程?

答:工商管理专业主干课程:经济学、会计学原理、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零售学、零售战略、零售运营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在线零售管理、零售企业拓展与规划、零售品类管理、商业数据分析

问:请问贵校有酒店管理专业学些什么?什么时候开始实习?去那些酒店实习?可以辅修别的专业吗?有商务英语之类的专业吗?

答:本科生入学一年后,在一年学习成绩合格、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申请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协作组成员有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商学院等共计19所高校。

问:请问在同分情况下是前先考虑面试分还是文化分要求,如英语数 或者数英语

答:对录取总分相同考生,依次按面试成绩、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017上海高校春季高考招生问答
上海理工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海事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电力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中医药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师范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商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电机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政法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杉达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建桥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兴伟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人文经济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健康医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戏剧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工程技术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华东政法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海洋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