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电话 置顶

新东方网>上海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考报考>正文

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报考常见问答:上海建桥学院

2016-11-23 17:0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7年上海市春季高考招生网上咨询已于11月19日9:00-15:00进行,网上咨询针对上海各高校春考常见问题,以下为上海建桥学院春考咨询常见问题。更多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相关消息,尽在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

问: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去年入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2016年上海春季高考统一文化考试成绩的满分为400分。学校组织各专业面试的满分为200分,录取合成分计算办法:录取合成分=文化考试成绩+面试成绩,录取合成分的总分为600分。    

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统一文化考试成绩的满分为450分。学校组织各专业面试的满分为150分,录取合成分计算办法:录取合成分=文化考试成绩+面试成绩,录取合成分的总分为600分。    

问:春考考入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后可以转去历史类的专业吗

答:本专业与上海建为企业集团、上海建工集团等沪上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为学生提供企业实习、暑期实习、毕业实习等多种实习机会和实习岗位,是学生验证理论知识、加深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为走上工作岗位打基础的良好平台。

本专业坚持“技能证书+学历证书”的“双证书”培养模式,学生在校期间除修满取得学历证书需要的学分外,本专业还为学生提供各种专业相关证书培训考试服务,力求每位学生在毕业时至少取得两本国家认可的专业技能证书。

问: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每年学费多少,还有其他费用吗?

答:按学分制收费。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航空机械维修中美合作)专业每生每学年45000元(沪教委民〔2015〕4号文件)(收费标准由民办院校自主确定);

工程管理(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每生每学年23000元(沪教委民〔2015〕4号文件)(收费标准由民办院校自主确定);

其他专业每生每学年30000元(沪教委民〔2015〕4号文件)(收费标准由民办院校自主确定)。

问:患有慢性支气管炎病史及哮喘可以报考工程管理吗

答:单学习方面没有要求,但是以后就业需考虑自己身体状况。

问:老师你好:请问在7门学业水平考试中,有一门学科不合格,这次春考志愿可以填键桥学院吗?

答:按市教委文件规定,应届高三学生须取得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信息科技7门科目合格性考试的全部合格成绩,才能按要求报名参加春季高考。未能达到上述要求的应届高三学生可参加春季高考预报名和考试,若被我校预录取,还须在2017年4月的相应科目合格性考试中补齐合格成绩,才能最终被我校录取;如仍未能取得合格成绩,则取消春考预录取资格,满足秋考报名条件的考生仍可参加2017年秋考。对应的招生计划用于秋季招生,不在春招中继续补录。

问:2016年春考面试资格线?是否达到最低本科线都能参加?

答:考生2017年上海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成绩总分必须达到本市划定的本科录取最低资格线和我校公布的面试资格线。

(2)我校确定面试人数比例按市教委文件规定执行,不超过公布计划数的3倍。

问: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国家教育部认可吗?

答: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有着优良传统和雄厚学术实力,融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国立大学。距离伦敦市中心69英里, 地理位置优越;校园占地100多英亩,在校生14,000多人,中国学生400名。可颁发学士、硕士、博士学位。2015年英国《泰晤士报》学校综合排名56, 2015年《卫报》排名第44位。为国家教育部认证备案高校。

问:国际商务英语三年级后,英语达到什么水平才能到英国大学。比如雅思需要几分?

答:1. 学生成功完成上海建桥学院前三年的课程,获得规定学分,最低平均成绩点数(GPA)不低于2。

2、赴英国学习之前,学生雅思成绩要达到6.0,或者成功地通过北安普顿大学的入学考试。没有满足要求的学生可以提前赴北安普顿大学参加一个为期6-8周的短期语言课程。

问: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 培养模式怎么样的, 及招生男女是否有比例?

答:培养途径

1.重视技能培养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紧贴市场需求,我校已建立专门的“汽车试验实训中心”内设有实验实训设备349台(套),先后共计投入800万元。为学生提供了从汽车拆装认识、维修检测实习等全方面的实习实训场所

2.重视校企合作

学校与上海百联汽车服务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共同创建了百联汽车学院;与多家上海知名汽车企业组建了“上海汽车专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创新联盟”,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广阔的渠道。

3.重视拓宽专业

我校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建成一个宽口径专业,以拓宽就业面。高年级学生可选修汽车运用工程方向、汽车营销方向、二手车贸易三个专门化方向,为学生就业提供多渠道、多方向的选择。

男女没有划分比例

问:工程管理(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就业职业方向如何?

答:【就业去向】

历史建筑保护工程方向旨在培养建筑遗产保护专业人才,因文化遗产保护管理部门及科研单位、文保企业专业人才,文物保护管理部门建筑保护专业人才短缺问题严重,所以本方向侧重于历史建筑保护勘察、施工及监理人才的培养,本方向毕业生可在文化遗产保护管理部门及科研单位、文保企业从事历史建筑保护方面的设计、施工、监理、咨询、研究和教学工作,也可从事建设工程的施工管理、建筑设计等工作。

问:请问英语专业在英国是1年还是2年,每年的学费是多少?

答:培养模式为3+1+1,即在上海建桥学院学习3年,在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习1年,成绩合格,可直升北安普顿相关硕士专业。学生在国内三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前三年课程学分,学业成绩和英语达到规定要求,即可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完成第四年的课程学习。为确保学生顺利达到北安普顿入学要求,学校将在大三年级开设相关英语培训和补充课程,供项目学生选择。

学生在北安普顿大学学习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后一年课程全部学分,将获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同时获上海建桥学院的本科毕业文凭及学士学位。

项目学生毕业后即可以获得北安普顿直升硕士的入学资格,也可凭借英国高校本科毕业的优势,成绩符合条件,可以直升北安普顿大学有关硕士专业学习,同时也可申请到英国其他更高水平的大学攻读硕士。

上海建桥学院的学费按规定标准(每生每学年23000元)由建桥学院收取,共计四年。

为帮助学生达到北安普顿入学的课程及语言要求,学校将为项目学生开设相关补充课程。需另外一次性收取培训费3万元。

在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期间的学费,由英国学校按该校规定学费标准收取。北安普顿本科学费标准约每年1.1万英镑(约10万人民币,生活费约8万人民币)。

2017上海高校春季高考招生问答
上海理工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海事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电力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中医药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师范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商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电机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政法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杉达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建桥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兴伟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人文经济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健康医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戏剧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工程技术学院春考招生问答
华东政法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海洋大学春考招生问答


上海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权威专业的中高考学科培训

雄厚师资,优化方法,专注提分,提供最实用的学科解析及试卷干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大家都在看

    ×